小店地圖散步趣 · 復古迷人菲林調

龍潭。前進 烏樹林

    Nikon FM + TOKYO GRATZY VEGAS 400.pn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久聞這間在桃園的烏樹林…..爸媽們有先行探路,
其實是他們平日的約會曾去過這,呵呵,說還不錯,
所以我們也心癢癢想去~

這段期間,天氣都不是太好….相信大家是都知道的 :P
不過只要能夠旅行,也很開心…..
大約開車不用半小時,就到達目的地哩~~~

映入眼簾的是看起來頗偏僻的地方….
烏樹林這三個字就掛在拱門的上方..
很好奇的到處悠轉,我們算很早到……
還能夠挑自己想要的位置呢…….

這裡的裝潢有人說很西班牙式建築,沒怎麼覺得
別有一番風味倒是真的,不走時下很流行的雜貨風
也不是很常見的地中海希臘風…….
還算蠻喜歡的味道…………..

環顧完所有的地方後,開始挑喜歡的拍….
還沒到點餐時間,不用顧慮的放心去拍照,
等拍的差不多時再回到位置上,
已經可以點餐點囉~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
東西多樣化時還真不知道該點什麼咧
這個也想要,那個也想要…..
好貪心的小孩  哈。

–     –     –     –    *

這個廣場,大約就是7成左右的座位……
初來時還沒有任何一桌有人,等我們吃+休息+聊天完後…
這裡已全滿了……中間的爐火剛好有位服務生要燒碳取暖….
這天還頗冷的咧…….

我們光是點餐就點好久,陸陸續續有餐點上桌哩,
看起來真的很可口耶,肚子咕嚕咕嚕了….
其他人都點肉類套餐,只有我還是喜歡我的義大利麵…….>/////<

前菜、沙拉、主餐、點心、飲料….etc   吃下來真飽
我的義大利麵不是點青醬、白醬、也不是紅醬…
第一次嘗試鯷魚醬,倒也不錯吃~~~好多蝦子ne……(簌簌簌)

甜點當天提供五種,我們每一種都有吃到說….嘿嘿~
點了抹茶拿鐵……..還是不夠熱,但味道不算太淡   like~
招牌的天鵝泡芙沒有特別喜歡,焦糖布蕾&奶酪較深得我心   嘻…

主建物外有蠻大的草坪…….天氣的關係也沒有多在草上走
這裡讓我想到幾年前曾去過的 苗栗 – 綠葉方舟
是個可以帶小孩、小狗小喵來跑跑跳跳玩耍的……
若是個晴朗的好天氣,很適合帶他們來此郊遊輕旅喔!!!

  Dirección  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-5號
  Telphone  03-4092665

4 thoughts on “龍潭。前進 烏樹林

  1. 好舒服的小地方!:)
    這樣的地方,就適合在安靜的時候來訪
    才會好好感受在這裡的舒適氛圍 :D
    版主回覆:(05/01/2010 10:22:56 AM)
    嗯嗯 我很喜歡人不多的地方,
    當然不是什麼荒郊野外 (那種亂恐怖的XD)
    這樣才能夠感受你也有說到的舒服氛圍^^

  2. 看到食物…..好餓…
    話說我一直看成"鳥"樹林
    還想說鳥在哪裡呢XD
    版主回覆:(03/28/2010 07:22:44 AM)
    烏樹林的網站上就有一個"是鳥不是鳥"的文章~~XD
    鳥和烏真的很容易看錯咧,其實不仔細看根本長的差不多,呵~

  3. 我也以為會有好多鳥呢!!= =!
    桃園很近呢!!我一定要去看看喔!~^^
    謝謝eva資料整理的這麼好呢!~
    版主回覆:(04/02/2010 03:43:54 PM)
    離新竹不會很遠,天使媽媽也要帶孩子來一次哦~^^
    這些資料整理的沒有太齊全,還可以上她們的網站上看哦
    在google打上"烏樹林"就可以收尋到哩~~:D

  4. 天氣不好來這樣的庭園餐廳也不錯阿
    餐點跟裝潢佈置都很用心呢
    有機會也想來嘗一嘗
    版主回覆:(04/02/2010 03:45:22 PM)
    有時候天氣好與不好都會有不一樣的風情
    當然除了下大雨刮大風外,那種我超不愛……….
    400D可以帶著5D2來 哈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