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迷人菲林調 · 樂摸偏愛天氣晴

LOMO | 晴空翦影 – 八妞的第一盤清淡小菜

買好久的8M也拍好久的8M,老說底片還在她的肚子中….
差沒有拖到要給她懷胎十月了,人家總說這台相機適合初學者學攝影,
前幾捲通常是繳學費..好像不無它的道理在….-00- 噗。
原本想拿著手邊的SLR一邊測光圈一邊拍8M
後來有點懶 乾脆抱著試驗性的練習目測…
一個純手動的相機又無測光的八妞….帶著期待又忐忑的心拍完它…
生出這盤清淡的小菜一碟…..希望不會淡而無味>O<

昨天當把這捲拍完時興高彩烈的捲片,捲到後面手都痛了
也不知道有沒有捲完….當卡住的那一刻以為捲完了?!
小心翼翼的打開…..Orz   還有一段沒有捲回去….ˊ口ˋ
就這樣活生生的給曝光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今天拿回來時算算應該曝了八張吧……
中間還有幾次過片了又不小心再過一次….=  = 好浪費阿,嗚嗚嗚….

以為影子蠻深的,看來拍出來還是很淡很淡呀…

只剩下這幾張夕陽時的幾張可以看 算是我還蠻喜歡的清淡顏色….
差不多角度,竟然也能有三種顏色……@@…
最喜歡底下這一張……覺得所有植物在太陽前都像剪紙般…..

我的八妞…..也是黑妞一枚…..
已經裝了第二捲進去…..希望下次能夠有進步!!!

—–

 OS:話說清淡的這捲和上一篇文章的濃郁色彩反差還真是大阿…

3 thoughts on “LOMO | 晴空翦影 – 八妞的第一盤清淡小菜

  1. 清淡小菜正好解除夏天的悶熱
    很入口呢! ^^
    版主回覆:(07/31/2009 02:18:20 PM)
    哈哈,謝謝ANNIE的鼓勵呀 第二捲要更加努力哩 嘿。

  2. 8M曾是我想買的相機,不過她產量好像很少。
    版主回覆:(07/28/2009 02:35:09 PM)
    雖然他不是最近的相機,但我覺得不會太難買耶
    要不要再找找看,還有一般的版本阿(銀+黑) 應該更好找:)

  3. 呵~最後一句話點出重點呢
    完全不同的感覺…
    說真的,我好愛這樣清淡的夕陽…
    我喜歡灰灰的.暗暗的.淡淡色彩
    很奇怪,灰暗並不會讓我有不好的感覺
    反而會有一種很平靜的心情…
    對相機懂的不多
    只是喜歡拍照
    喜歡尋找畫面時的那一份心情
    版主回覆:(07/28/2009 02:36:16 PM)
    黑阿,還好不是放在一起,反差真是太大了  呵呵
    我也很喜歡這種輕輕淡淡的感覺,如果構圖好一些就會比較好看XD
    話說灰灰的顏色,我也算頗喜歡的耶  例如髒髒的粉紅、粉藍、粉灰
    還有髒髒的大地色…都很對我的口味…………….
    淺淺的顏色比較柔、比較平靜感吧~
    相機我也還在摸索的階段,邊拍邊學習^^…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