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雜貨小玩意

韓國 10×10 文具火球轟炸中

10×10的文具相信已經燒了大家很久很久(笑)
尤其對我這種從小就是文具控的人來說,真是文具的天堂~看的心癢手也癢..
以前總是在拍賣上買個幾樣而已,所以也沒有管匯率等….
後來覺得還是跟團買好了,比匯率,比價錢….這樣不光是省荷包…
還可以省之後繼續買的經費 哈哈~~~

韓國讓我着迷的地方就只有韓劇(歌)和10×10,提到這兩個總有很多想法…
這次因為摳摳還有需求度的關係,只買了日誌…原先挑了幾款在猶豫..
想捨去一些,後經過討論等等…..共買了6本5款,和姊姊一起~
結果,其實根本沒有捨去耶…..真是______ 的小孩

這些本子真的是除了可愛還是可愛~有一點細節上讓人很佩服她們
就是在網頁上介紹這些本子的內頁時,不光是拍空白的給我們看,
也讓我們看了她們如何使用的情形,寫著可愛的筆跡,貼著可愛的貼紙
還有滿滿的照片與手繪,豐富著記錄著生活~
比起空白的讓人看了更喜歡~~~ 這是個促使購買的很大誘因哪~~~
以下稍微介紹這五本,詳細的可以點下面標題直接到10×10去看唷~

 10×10網頁很慢..建議一個個開啟以免當機

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-*

 일 – 소소다이어리-만년다이어리 (★★★★)

這一本我稱俄羅斯娃娃,會買這本是因為內頁的關係….
是我喜歡的大地色調,雖然色彩很多,但彩度都不高…我超愛!!!

——

 이 – 피노키오 다이어리 (★★★☆)

這本我稱木偶童話,線條的痕跡幾乎沒有,所以看起來溫柔清淡…..很舒服..
老爺爺看起來超慈祥的阿~>////////<
六本中這本外觀最有精裝本的感覺,也最有質感….難怪它最貴..

—–

 삼 – Anne’s Travel Diary (★★★☆)

這本顧名思義就是旅行的,和下面那本買的動機差不多,提到這種旅行的本子..
異國的插圖是我最愛之一~~~~網頁上看介紹看到好多國家,幾乎都是我愛的..
所以就買了,雖然這小女孩的畫風不是最愛還是很可愛~~(真繞舌)
不過買來沒有原先期待這麼大,但有送一個護照套,YABI…我已經裝了我的護照本

其實挺合的耶~~~HOHO…

—–

 사 – 플라이 마이 드림 (★★★★)

這本我稱熱汽球,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棒!而且拿到時才發現裡面的國家比上本還多
整本的遺憾地方就是封皮那個英文字了,對我來說是個敗筆….>__<
其他怎看都漂亮,不是可愛風的圖,而且很偏寫實速寫風..
顏色用的繽紛和不太鮮豔也是我愛的最大原因……

—–

 오 – dreaming adventure diary (★★★☆)

這本我稱遊樂園,這幾本中第一本想買的就是這本,光看那封皮…
噢,可愛滿分阿~~~~可是… 最可愛的就是封皮和封底了..=口=
其他地方都還好,難怪有人說買了這本和熱汽球那本,會更愛熱氣球…..
因此,我第一本要用的就是這本了~~ 嘿!

這幾本都是屬於萬年曆,自己填日期的,不用擔心只能用半年等之類的….
太可愛還會捨不得寫咧 呵呵…..有兩本因為是去年款…
一個半價一個六折呢 ^__^ 花了約一本的錢買兩本~

最後要說的是…晤,其實買這10×10不會是第一次,也不會是最後一次…
轟轟轟~~~來燒大家吧 
title上的韓文意思是好可愛,這是從Yahoo知識+找來的..
其實我一點都不懂韓文…… 哈哈

30 thoughts on “韓國 10×10 文具火球轟炸中

  1. ㄟ…那我想買俄羅斯
    我有去詢問跟團的事
    不過..怕人家已經截止.跟不上了
    版主回覆:(08/15/2009 02:04:09 PM)
    @@ 哪邊的團咧,這版上幾乎2天內就有一團以上
    俄羅斯娃的很可愛唷~ 我還捨不得寫…XD 遊樂園用完再看看
    買這些本本就像買本小畫冊一樣,重點是比畫冊便宜 哈.
    如果這團沒跟上還有下團喔,應該不用擔心買不到^^
    有需要資訊我再和你說唷~~~~~

  2. 這些本子真的好可愛喔!
    看了就會想好好把生活給記錄下來:)
    之前買了筆記本,最後都只草草記了幾頁了事…XD
    這次看完妳分享的後(看到她們的記錄方法)
    讓人也熱血起來了!!以後要好好的記錄啦^^
    版主回覆:(07/03/2009 03:03:17 AM)
    沒錯沒錯,看了這些紀錄就更想認真寫 呵~
    感覺寫完了本子會變的好有意義…….^_^

  3. 旅行的根老爺爺那兩本超讚的~
    這是誠品的商品嗎?
    版主回覆:(07/03/2009 03:05:22 AM)
    是向韓國買喔~還蠻多團的…..
    誠品的本子很貴阿Orz………….

  4. 我是去找小柯上次留的那個團
    可是好像有點慢~情況也不太明
    那麻煩eva跟我說妳跟的團
    被妳燒到了..好想買啦…
    ^____^
    版主回覆:(07/03/2009 03:06:27 AM)
    目前有兩團,我轉寄信到你信箱囉~38.6那個比較划算
    但一單要30000韓元以上@@ 所以說至少要2~3本
    比較麻煩,這兩團應該都是要郵寄~~~
    先不一定要跟這兩團喔,平常都有習慣看那版的文章
    有新的我就直接轉寄給你~
    文中說到的白單,如果沒有ptt的帳號我可以幫你回~
    excel的檔你再用email回就行了~~~~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yunn/30489482
    有翻譯的,可以慢慢看~~~所以不用急著跟這兩團
    如果金錢許可的話,可以做一次買 省運費也省手續費
    我是不夠多的零用錢讓我買XD….等之後才要買其他的~
    預收國際運費的就是先粗估,一般來說都差不多 偶而會退費
    像我這次6本每本都預收50=300 但實際上才250,所以有退50元給我
    大概是這樣,有想到新的再補充…^^

  5. 我剛才有填了excel表
    買了好多…加上運費要1300左右了 =_=
    可是我真的不會用ptt
    要找那個看板都找不到~~更別說回什麼白單了~哈
    剛把檔案寄給 eva …如果妳有空再幫忙
    若沒空就沒關係
    我之後有空慢慢研究再跟團就行了^^
    P.S.若妳幫我回了白單..以後我應該可以自己用mail跟團購主聯繫吧?~~不然妳就會很麻煩耶…
    版主回覆:(07/03/2009 03:41:33 AM)
    我可以幫忙回白單~ ptt的看板是BuyTogether
    然後我會寫上你的代稱:Jane101 這樣你email也比較好認~
    之後應該回email連絡就行了^^
    不過白單的格式要照上面的寫喔,我才可以照上打上去~
    所以你已經要跟這兩團之一啦? 是哪一團呢???
    excel確定後可以寄給主購喔,上面好像有email地址~
    看怎樣再告訴我^^

  6. 哇哈哈…
    剛才我趁小蕃茄睡著後
    專心研究了一下ptt
    結果我找到了耶…而且也成功的回覆白單給主購
    也把excel 檔寄給他了耶
    只是去時上面寫已經只剩一單
    不知道有沒有跟成…^^//
    我買了貼紙.紙膠帶.二本日誌.紙相框耶
    到時再po文跟eva分享
    謝謝 ^_____^
    P.S.今晚突然發現, 我真的跟年輕人沒代溝了..哈哈哈哈
    版主回覆:(07/03/2009 12:34:08 PM)
    挖,好厲害~~^^ ptt很棒喔,很多資訊 我很喜歡上這個BBS
    結果有成功嗎?jane看了10×10有沒有心養手癢很多可愛的想買齁>O<
    到時候要po戰利品唷,我現在已經在默默登記之後要買的:P
    PS 恭喜恭喜^__<

  7. Eve寫了這篇文真是令人…….><
    我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
    我不跟團不跟團不跟團
    (催眠中)
    版主回覆:(07/04/2009 06:04:05 AM)
    哈,這片火球會越滾越大>O<
    想要克制真的要超強的自制力喔,我完全沒有Orz….
    一下就被別人燒到了,所以現在來燒更多人 喔呵呵
    歡迎加入^+++^

  8. 早上去ptt確認
    已經截止了
    若是沒什麼意外
    應該是有跟上最後一筆吧^^
    不過沒收到版主的確認信
    有點擔心
    真希望有順利買到
    我買了二個紙膠帶,還有俄羅斯 . 熱氣球日記本. 四色印泥.日記貼紙 (想說跟團很麻煩..一次買好多喔 ^^//)
    版主回覆:(07/04/2009 06:10:22 AM)
    應該是有跟到,不然主購會聯絡你吧~
    ^^ 我每次看人家跟團買的都像小山一樣,下次我要買小明信片
    還有貼紙本本等……(光想就好多阿~~~XD)
    10×10的布膠帶也不錯喔,比日本的便宜 雖然薄了一點 但也很漂亮~
    熱汽球的是這篇上的那一本嗎?剛好有打折喔~~

  9. 對阿 …熱氣球和俄羅斯就是 eva 買的這二本
    因為看內頁好像很讚 (雖然我也不愛那行英文字XD)
    我湊到超過 30000 就停了..不然還有好多想買
    留一點機會給下一次吧
    我看主購的部落格..她買的日記本竟然堆得跟山一樣高
    可以寫10年了 ^^//
    下次我們再一起敗嘿~~~~~
    版主回覆:(07/04/2009 06:12:38 AM)
    真的嗎? 哈哈…..>v< 我要去看一下他的日誌本…….
    應該很多和我一樣是買收藏的吧 我又看了好多漂亮的>O<
    不過每次開10×10都lag到不行…..Orz
    好ㄚ,下次再一起敗……這篇應該常常可以更新…..
    更新幾次後再開新篇 哈哈……

  10. 哈哈哈…我們二個講得好high喔
    下次碰面還可以一起討論要敗啥 XD
    我剛看了下拍賣網
    若在拍賣買..扣掉代買費和運費…大概要多花五百元以上ㄟ
    真是敗得好阿…哈
    版主回覆:(07/04/2009 06:33:01 AM)
    hoho…….黑阿,看到文具都失控了 ㄎㄎ…
    沒錯,拍賣的很貴,我本來在拍賣上看遊樂園這本 光單價就要385了
    還不包括運費,整個就好貴Orz………團購只是麻煩了點
    但真的可以省很多ㄚ (遠目)
    —-
    昨天給你的這兩團好像都是要36小時或24小時內付款的
    不要忘記時間喔,不然很快就會抽單><

  11. 所以我才覺得怪阿
    沒有收到 email 通知
    我要怎麼匯款 ??
    剛又寫了mail 去問一下
    希望有回覆了
    對了…haru 那邊五個特別獎抽出來囉
    我得到 niniji 提供的復古明信片組ㄟ….超 high 的
    版主回覆:(07/04/2009 06:43:10 AM)
    真的啊?>/////////< 好LUCKY喔~~~^^ 恭喜恭喜~~~
    我剛剛發現有個1300K的,和10×10一樣
    也不少人在開團,http://www.1300k.com/main/main.html
    比10×10網頁開的快,兩邊東西幾乎一樣,所以基本上挑一個就行了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vonism1/935 翻譯網頁
    有人說先從1300K找起 因為比較不會LAG 再看是要去10×10還是1300買
    PS 看得出來哪個介面漂亮嗎?版主沒有寫明
    他說有一個看起來比較有購買慾…..我怎看了都差不多 -ˇ-""
    PS 你是找strv嗎?成團後24小時內匯款 才剛截止應該還在整理名單
    應該晚一點就有匯款的帳號了….:)

  12. 1300K那個也是 10×10的文具嗎?
    東西很像耶…
    版面的話,好像也很類似阿…應該都很有購買慾吧^^ll
    不過,我比較喜歡 10×10 的介面啦~呵
    說到這就忍不住要抱怨了
    台灣的購物網站真的遜很多..文具的發展也龜速到不行,難怪大家都要找日本韓國的代購 >_<
    我找的就是strv 喔 , 剛回來開信箱,有收到她的匯款通知信了, 明天有空就去匯款…好興奮喔^^
    版主回覆:(07/04/2009 07:16:45 AM)
    同樣都是文具的購物網站,不過不同老闆
    就像誠品和金石堂一樣都賣文具&書 幾乎產品都一樣,不過不同公司&老闆XD
    兩個都超有購買慾的….Orz 所以我一點都看不出來哪個介面較優
    但1300K網頁瀏覽真的快很多,我都先看這個….
    台灣的文具是該加強了,不然我們也不用花這麼多錢增加他國的消費XD
    噢呵呵,過幾天就能期待你的開箱文了~
    PS過幾天就可以更新開牌文了,也好高興……

  13. 哈哈,我嚇了一跳。
    還以為Eva去學韓文了呢^___^
    版主回覆:(07/05/2009 02:20:05 AM)
    哈哈,沒有耶>_< 找知識來的XD
    其他照片上的韓文都是這文具的名稱…只是用PI打出來而已||||..
    韓文現在還是像天書一樣阿….Orz 看巄無
    eLSA的韓文學的應該很不錯,有機會想向你請教一些韓文XD

  14. 我要跟,我要跟
    可以跟團嗎?
    版主回覆:(07/05/2009 05:42:56 AM)
    哈,不是我在開團捏>___< 我也是找別人開的
    如果找不到團購的也可以找代買喔~~~
    我在日本Y拍買的東西就是找代買的……^^
    因為沒找到團購,應該也沒有這麼多人要和我一起團購…|||

  15. 厚..我看到haru的開牌文…真是太愛了
    那個墨綠色真的好搭喔
    等不及要收齊全部的牌了
    等我收到niniji 的明信片
    再po出來給妳看
    那種風格 eva 一定會很愛
    到時選個幾張偷偷寄給妳 XD
    早上等不及跑去小7匯款了
    結果剛才竟然收到另一個之前詢問的合購團回信
    昨晚我同事也被我燒到
    正好可以跟到XP
    那個jane好像很喜歡來妳家ㄟ….常看她留言說^^//
    版主回覆:(07/05/2009 05:24:26 AM)
    對阿,我也好喜歡~
    風格隨著開牌文越來越多種,剛剛算了一下有19個還未開牌
    星期二就能收到了耶~~~開始興奮~
    niniji的明信片看起來就很漂亮~~^^….
    jane可以都留著收藏呀,很幸運的禮物耶~~~
    很高興jane有這份心意喔~~~^__<
    等你的東西收到應該會有更多的同事加入….哈哈
    不過我不會開團的方法,不然等以後也可以召集一群人自己開一團XD
    PS. 大概是最近都剛好發表另一個jane喜歡的文章^^a….

  16. 對了..妳可以教我嗎
    迴響時要怎麼設定不需要 key 識別碼?
    版主回覆:(07/05/2009 05:21:09 AM)
    在blog的後台左側欄有個基本/進階設定→進階設定→文章顯示相關設定→迴響認證碼,那邊就有可以設定顯示或不顯示喔~~~:)
    雖然他說設驗證碼可以避免廣告,我覺得好像沒啥用XD
    所以就取消了~

  17. 找到了,也設定好了…謝謝eva^^
    痞客的後台好多..留言板有後台. 部落格有後台..相簿.文章也有後台…我眼睛都快花了, 不過痞客的介面我最喜歡^^
    廣告喔…應該沒差吧
    可能要成為付費的VIP才會真正避免廣告XD
    以後要不要我們倆來研究一下
    一起開10×10的團~~~ XDDDDD
    版主回覆:(07/05/2009 05:13:52 AM)
    不客氣~^^
    我也是最喜歡痞克的介面,而且用習慣了 XD
    我說的廣告是說避免機器人來留廣告,驗證碼那層可以阻隔機器人,
    不過還是很多都是人為手工留廣告 所以我才把驗證碼取消的XD
    這幾天一有時間就上10×10 或1300k開始逛,把喜歡的網址都先複製下來
    等之後要買的時候比較不用再重新找 不過有些已經賣光真的很殘念阿>"<
    或許之後哪一天真的可以來開團耶,
    我們自己湊一湊或找朋友,搞不好就有破40萬韓圓了….@@
    而且找代買還能夠1300k、10×10 混著買…..
    不過不是最近幾天XD,因為最近有些窮 >O<
    ======
    忘了說,ptt上開10×10的比較多,如果都只想在1300k買的話
    自己開團的機率很高 ^^||

  18. 哈哈哈~
    我喜歡那個角色…所以也買了他的貼紙!!
    版主回覆:(07/05/2009 02:25:01 PM)
    買這個會上癮的呢,我在慢慢累積清單中(笑)
    可愛的文具真是一卡車阿~

  19. 看到這麼多美麗的插畫
    真覺得人生好美好啊…呵
    常常看到有插畫的商品
    都會愛不釋手
    偏偏預算有限
    然後明明只是選個東西
    也要花個大半天的
    總是希望最後選的擇的
    這一輩子都不會讓我後悔啊
    版主回覆:(07/07/2009 07:54:16 AM)
    是阿是阿,在網頁上的照片真是每個都愛呢
    把「見一個愛一個」實踐的很徹底說~(噗)
    我和瓶子一樣很愛插畫,以前是很愛漫畫。還自己嘗試了一段時間
    後來發現我喜歡的是漫畫的扉頁,漸漸的就變成喜歡插畫了XD
    預算有限是個BIG問題阿,不過這也可以讓我試著挑選做抉擇
    以後開文具店是不是個好選擇呢  (笑)
    像喜歡雜貨的人去開雜貨店一樣………ㄎ

  20. 我好迫不及待喔……
    真希望趕快收到10×10
    之前ivy告訴我的那一團
    也來信通知我了說…真是的
    不過bbs那個成團真的很快速
    這個好像要等很久的樣子
    牌也快收到了
    最近興奮的事可真多
    對了…eva還要跟積木多買撲克牌嗎?
    版主回覆:(07/07/2009 07:58:55 AM)
    bbs上的因為人多,所以湊很快,幾乎開團三天內就會定案
    我決定到收到物品時,好像大約一週左右而已呢
    不知道今天有誰收到牌了@@,真想看…..
    對了,按照haru說的,他的收牌文會另開一篇
    你會另開一篇嗎?還是在開牌文的下面補上照片….?
    我本來想補在下面的,想想會不會照片又很多
    但擺在一篇似乎比較好瀏覽 哈哈,開始思考要一篇還是拆兩篇了~
    如果我拿到4副的話就可以少買一點,但都會加買吧 很適合送禮耶XD
    積木當時是回我直接向她們購買即可…….
    對了對了,聽說我和你一樣把redapril的性別搞錯XD…ㄏㄏ

  21. 每本都好可愛哦!
    我會捨不得用呢~XD
    版主回覆:(07/07/2009 05:02:43 AM)
    現在捨得動的只有一本XD
    每年都會出新的,幾年後應該就可以看出哪些是放久了還捨不得
    有些是放久了就捨得寫的吧?。。^^

  22. 我想加開另一篇文ㄟ
    因為加在同一篇的話~怕大家開圖要等好久
    不過我想在橡皮章文章那邊~加一個交換活動的分類
    這樣大家就比較好找了:p
    我也是想說.. 上限是買10副~要不要一次買齊
    要送禮或收藏都可以
    畢竟機會真的很珍貴阿~~~
    我另一張明信片的草圖已經想好了
    不過…還在想要用完全刻章還是一半繪圖的方式呢
    扶桑花那張,我想在花的配置上做點變化
    eva達人能不能給個建議(羞 )
    版主回覆:(07/07/2009 08:00:33 AM)
    是喔,我先把照片整理出來再看看 該不會我現在那篇開很慢吧?
    因為自己開挺快的>__< 搞不好只有我開的快Orz
    倒是以後久了可以在手作欄新增一個活動的分類
    無論是玩遊戲,明信片,橡皮章等…都能放進去
    感覺也不錯,再累積幾個活動後我就來開個XD……
    對阿,上限十副,市面又買不到 除非有人拿到贈品上網賣
    我應該也會多買一些吧 已經有打算要送朋友了 ^+++^
    真的很珍貴說….
    可以畫圖或印章各一點喔,我會嘗試最少一張吧…..
    花的配置上?不太懂意思,是要更動位置?還是要在刻別的圖蓋?
    如果是我的話,我會考慮用深一點的桃紅,在蓋好的花瓣外圍
    塗一點漸層,讓花立體感一點….或著把花蕊用其他顏色強調一下:)
    PS 已經有人收到了  好想看XD~

  23. eva 說的太難了…整個就不懂怎麼弄~哈哈
    我大概只能想在位置上要怎麼配吧
    就是…左上留白,或右下留白
    花集中在某處~等等的 ~:p
    因為我覺得扶桑花那個有點普通 (冏)
    有人收到了? 哇…好好喔…今天是沒望了~真希望明天就能收到..
    版主回覆:(07/07/2009 08:08:44 AM)
    嗄,是喔^^||| 那不然就紫色和桃色交錯蓋,應該會更豐富吧?
    我剛收到haru的群組信,我們的沒在今天寄出的名單中,應該星期四或星期五才會收到吧~>___< 
    不知道收到的人有無寫收牌文或增加圖片等,真想看阿~~

  24. 對了~~最近很糟糕
    在揪同事買韓國Richbon的飾品
    一副耳環才150左右~大家一起跟團,share運費郵資~~超便宜的
    桃紅色的印台我只有一個~剛才我試著用色鉛筆為花蕊上色~黃色的效果很亮ㄟ…^^
    版主回覆:(07/07/2009 12:55:01 PM)
    哈哈,團購會在妳們辦公室掀起一陣熱潮喔~~~
    之後再有文巨團應該大家都瘋了~ㄎ
    用色鉛筆點綴會很不一樣喔~~試試看~

  25. 呵…
    我覺得,會pO文的就是那幾個
    會在第一時間迫不及待PO文的
    更是那幾個
    eva 和我就是其中之二
    但我們都還沒收到 ^^//
    這次的明信片
    有一張我混和了手繪和蓋印
    也都是走簡單風
    算是練習的處女作
    大家多包涵 XD
    版主回覆:(07/07/2009 12:54:38 PM)
    哈哈,對阿,我收到的話~應該兩天內會生出來吧….
    如果沒辦法在第一時間po出的話…可是就是會生就是哩^^"
    因為還有不少沒看開牌文,也很想知道那些牌的模樣XD
    沒先掀牌的人好像多半在網路上不太活耀^^" 不要說認識了
    只有淨和mic這個曾經知道外,沒一個有看過的ID耶……..||||
    剩下的,放棄,也不太指望了有文章可看了XDD
    我還曾期待的能把那張表格填滿的說 Q_Q
    加油喔,新的嘗試~~大家都會愛惜的..呵
    其實我自己也沒什麼厲害,只是比較早接觸練習而已~^^a
    一起努力~~~

  26. 嗚..今天還是沒有收到
    再等明天了…
    對阿,都是不認識的人
    可能平常都在haru家潛水吧XP
    我常看到淨在麗莎工房有手作課,對她的牌還挺好奇的捏…^^
    版主回覆:(07/07/2009 03:08:32 PM)
    嗚..沒收到信,表示都還未寄出,明天再沒寄出這週就收不到了>"<
    剩下的牌都很好奇,看過的牌也很想親眼看..
    不過…….一切都要等牌來…..Orz

  27. 說得也是…eva的牌我就超想看到真牌的呀…
    沒開牌的更是緊張
    我想我收到就會馬上PO一個開牌文
    到時照牌號順序一個個po
    不知照片會不會太多? 在想要不要每種花色各一篇…^^//
    那天說的Richbon飾品..吼..我跟同事好認真的挑選,結果竟然當天就截止了..好嘔阿…哈
    P.S.我本來期待和你一起收到牌..現在退而求其次,妳先收到也好…至少讓我們其中一個先收到吧>__<
    版主回覆:(07/08/2009 02:15:16 PM)
    哈哈,謝謝jane(*^ω^*)ノ 收到牌後要好好端詳一番…..
    論照片一定不會少於開牌文,不過我當初考慮在同一篇或拆兩篇時
    就在想拆包文要寫些啥,
    應該不太可能一個牌一個牌說感想,好像在評論XD
    不過我覺得不用各種花色都一篇唷~這樣要看的人要點個四篇
    你整理起來不方便,大家看應該也不方便。。
    雖然我是都會看的那種人^O^
    哎呀,那個飾品也太剛好了吧,清單先留著,之後應該還有機會
    就不用重新挑選了~
    redapril說他收到信了,他說他要寫拆包文,我們期待他的好像比較快
    Q__o…

  28. 哇~~妳收到信了嗎
    我們二個的都是今天寄出耶
    我是寶貝袋,所以明天就會收到
    寄到公司…所以我明天白天就可以看了耶
    妳說的我也有想過
    點四篇的話真的太複雜
    我想我應該會寫在同篇,照片縮小一點
    這樣就不會讓大家等太久了…
    明天午休就來整理照片 ^______^
    版主回覆:(07/09/2009 01:01:38 AM)
    有有,深夜的時候收到了
    當下興奮的尖叫了一下,耶!明天就可以收到牌啦
    我也要放在一篇就好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