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創作橡皮章

手蓋。Zwillinge 雙子座

   

在撲克牌漫漫的活動中,想刻一點別的,去年一直想完成的雙子座
在今年完工啦(開心~) 說是去年想刻,其實圖也是要刻前一天才畫的….
原本想畫一樣的兩個人,或一樣的兩個動物….
後來腦中又突然閃過天使與惡魔的畫面…..
每個星座都有天使與惡魔的部份,尤其雙子更讓人有這樣的印象吧!
所以就朝這方向構圖,天使與惡魔並不是絕對,
是幾乎同時存在的………有時候,我們很矛盾的 XD~

因為同時存在,我也故意把這些特徵交錯的畫上去….
有著天使的翅膀長著惡魔的角、拿著惡魔的夜叉….
有個惡魔的翅膀也擁有天使的光環…
下頭有雙子座的名字還有日期……….
看似對稱,也有一點不一樣的地方……這是雙子座、也是我。

   

不是很清楚每個星座的人是否都熱愛自己的星座,
就我而言,我是很喜歡自己的星座,也很高興我是生在這星座(笑)
雖不是迷信星座的人,但也會有相信的一定程度..
尤其在我發現許多文章後,哈。怎麼這麼準…..好像被看光光:P
舉凡就事分友、忽冷忽熱、私人領域間的平衡、熱愛自己的自由…
N多個email和MSN‧‧‧,呵呵,就字面意義或許有點多面人的味道
但其實了解的人會懂得,這只是讓對方了解…你擁有與知道的我,
是什麼方面的,非常保護自己的隱私、私人時間與空間..
並不是所有都要讓你知道與報備……只要別踩過這界線….
凡事都能平衡的繼續過…….這就是一點距離吧….

曾有人認為這樣讓人很難依賴、或許會讓人不值得信任吧…
很要好很要好的過頭我就會突然的搞失蹤,想冷卻一點彼此的關係
朋友再多也只有少數幾個知道較完整的我….
如同:再好的關係都要保持適當的距離、彼此關係才會長久…
無論對家人、朋友、情人,都是如此……….
真的不喜歡親暱到像橡皮糖呀….. 不要太遠也不要太近…
我們是個怪人吧…..

這種三心二意種類繁多的親朋好友團…你也遇到過嗎?

   

多面的雙子、不這麼喜歡改變、也不這麼喜歡一成不變,
時而龜毛、時而隨便;時而謹慎、時而鬆散…..
不是完美,就是零…大概和我要求要嘛不要做,
要嘛做到最好是類似吧~很極端的^^”…..
比一般人更需要足夠的自由空間,不會常常連絡,有一些距離…
卻也把你放在重要的位置,只要互相幫忙、互相信任….
這樣就很足夠。

雙雙的我也喜歡成雙成對的人事物、喜歡特別的東西…
不喜歡什麼都要和別人一樣,也不喜歡別人什麼都和自己一樣…..
雖是群居、但也獨立;雖樂於分享、但堅持有些只能自己所獨有。

很少這麼認真的檢視這個星座,不自覺的話多了還嚴重的偏題
右下角的這張換了個顏色蓋,再用色鉛筆著色了一下…
這次撲克牌無法用色鉛筆著色,所以等交件後再來蓋幾張著色…..
要交換的只好衝套色了…保佑我順利蓋完….
可有很多小塊的需要套顏色阿………..( 不太想要把著色本交出阿)

6&8是我的生日,雙子快樂、生日快樂、6月快樂、天天快樂!^__^!

現在又多長一歲哩,不能光是歲數增長而已….
有更多更多的期許,更多更多的夢想需要匍匐前進……
好似每一年的新年、每一年的生日…都有更多的願望..
在完善的規劃下需要更多的”勇氣”來實踐…….
生日當天要接觸一個新環境……希望能夠順順利利..。

好,我要來許願了!!!

OS:老姊看了我的雙子印章後,說她也要訂個水瓶座…. -ˇ-

18 thoughts on “手蓋。Zwillinge 雙子座

  1. Eva^__^
    來這裡看看你的進度到哪了
    沒想到已經完成刻印了阿^^
    呵呵..我是到剛剛才告一段落
    還剩下簽名的部份XD

    也在這邊祝福你"生日快樂"歐!
    期盼在這樣的祝福下
    Eva會更幸福 更快樂^___^
    版主回覆:(05/29/2009 10:07:24 AM)
    剩下套色了…..>___< 好累阿,還有好多要趕工說…..
    等套色完再簽名才可以交出去…………要趕最後一天6/11了 囧…..
    謝謝魚乾噢,我會更加幸福快樂…..更努力…(努力做自己:P)

  2. 哈..eva 生日快樂
    我老公也是雙子座耶…我是恰北北的獅子^^
    我剛才完成了套色
    因為淘汰太多張 (淘汰的數字跟交出的數字一樣了>_<)
    所以重蓋的20張明天午休再裁紙了
    今天套色套了一天…真的好累喔
    eva 還順利嗎 ?
    版主回覆:(06/08/2009 11:20:53 AM)
    我也淘汰很多,本來都裁完了….後來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
    又挑掉一些不滿意的,再蓋過….不過發現也沒好去哪>"<
    累了…….所以輪廓就這樣了………ˊ^ˋ….
    我一點都還沒套色,晚上下課回來要瘋狂套了…….
    最近剛好又得新一波忙碌,希望能趕得上6/11如期交件哪…….
    我在haru那看到你說線條都沒修掉,直接用形狀蓋?
    是什麼意思阿,我很想要取巧說…….不過之前刻印章畫的太爽了
    畫太多要套的…..好像無法取巧>"<…..嗚…..

  3. eva生日快樂啊 >3<
    沒有東西會難倒eva的~
    未來的一年, 會充滿笑容 ^___^/
    版主回覆:(06/08/2009 11:25:20 AM)
    ^_^ 謝謝小雞唷,你起的好早….:P
    未來的每一天過的充實快樂,順順利利……..
    你也是喔,快樂笑容&身體健康喔!!
    \^O^/

  4. eva生日快樂^^
    原來eva是雙子座的呀
    megan好多朋友都是雙子寶寶哩!
    雖然我不是雙子座啦,不過我也是風象的呢
    我深信eva說的「再好的關係都要保持適當的距離」^^
    eva的撲克牌好了呦?
    megan今晚又要回家努力啦><
    原來有太多章蓋差了,要重來><
    版主回覆:(06/08/2009 03:38:31 PM)
    對呀,我是雙雙….嘿嘿,
    風象?天枰對嗎?….我和我姐也都是風象星座…
    兩人+在一起=敗家 哈哈哈
    撲克牌還沒有用完,都要趴了…..Orz
    我等等也要努力….囧……..
    今天才重蓋好多張,發現也沒有比較好- ..-
    加油阿,我也是…咪兔咪堍…….(=口=!!)

  5. 好可愛~
    之前也想過要刻星座章…但是想刻得東西真的太多了^____^"
    生日大黑皮
    (我的撲克牌還沒蓋完T^T)
    版主回覆:(06/08/2009 03:41:37 PM)
    星座蠻好想到的 執行力卻頗低的(笑)
    所以我也不打算12星座都來 哈,用自己的比較有動力……
    謝謝你的祝福喔,你也快樂^_^
    撲克牌還沒蓋好呀,加油喔,切割也是粉累的>"< 套色更累….
    簽名也不是輕鬆的活…….so……加油最實在!!!XD

  6. 呀~生日快樂!!!
    而且我對你的雙子看法心有戚戚焉!!因為我也是雙子來著~哈哈。
    尤其是這段:
    多面的雙子、不這麼喜歡改變、也不這麼喜歡一成不變,
    比一般人更需要足夠的自由空間,不會常常連絡,有一些距離…
    卻也把你放在重要的位置,只要互相幫忙、互相信任….
    這樣就很足夠。
    我也是這樣的人~哈。Happy Birthday!! : D
    版主回覆:(06/08/2009 03:44:28 PM)
    耶~~~~雙雙快樂….
    那你的生日過了沒?不管有沒有也奉上生日快樂喔^^!
    這些我一直以為是我而已,後來發現很多雙子都這樣…..
    群居的雙子也很愛獨處呢…..

  7. 我說的取巧
    意思是指 ..比如我要套葉片
    是把中間葉脈的線條修掉..蓋起來才不會疊到原先刻的線條~顏色會比較漂亮
    但為了套色的精準…只好整個套色, 不去修飾細節了..
    我是獅子座和處女座的綜合體
    所以..個性也是又冷又熱很矛盾
    大概也是如此,我才能和雙子的老公相處得好吧^^
    版主回覆:(06/08/2009 03:49:12 PM)
    那我就沒這麼講究了……
    因為我要套色的部分有的中間有線條、有格子、有字母…
    再把這些刻掉萬一蓋不準….就變成有黑線條也有白線條
    好像很亂>"<……囧…..
    哈,我朋友也是耶,天枰和處女綜合體….
    所以也會一冷一熱?XDDD…….

  8. 好久沒來了
    哦哦…晚了一天
    還是祝福Eva生日快樂&天天快樂!
    版主回覆:(06/10/2009 02:50:12 PM)
    ^^ 謝謝你喔~~

  9. dear eva,
    遅來了一些,還是要跟妳說生日快樂!
    妳這個章真的好可愛,是eva風格的章^^
    版主回覆:(06/10/2009 02:50:58 PM)
    嘿….我好像都走可愛風…..
    下次試試看漫畫風XD………
    不知道哪時候,期待是最近….HOHO

  10. 噢噢 似乎晚了一點跟妳說了 生日快樂!!!
    我是0609的雙子
    對於妳的這一篇同意得不能再多了啊啊啊
    我也很喜歡我是雙子座:)
    妳的印章也是 讓人看了心花怒放呀 哈哈
    版主回覆:(06/10/2009 02:51:52 PM)
    晚一天而已耶,生日快樂喔^^!
    果真是雙子有這份感覺阿,我還在想會不會被誤認是怪人呢……
    也好高興&謝謝你喜歡我的印章喔~~~ 嘻…..

  11. 請問你的手工材料都哪裡買啊?
    因為要買比較大的空白橡皮應該要去手工店吼…
    你的做品都好美哦,
    我也常買一些印章,
    希望也能自已做看看
    版主回覆:(06/14/2009 08:55:28 AM)
    很謝謝你的讚美唷~:)
    印章很好玩滴。。。。
    PS 在我家問問題要留下EMAIL或著BLOG。。。
    左側公告裡有寫著。。不便之處請見諒。。。
    因為我似乎不認識你唷~:)

  12. sorry!我有看到公告,但沒看到要留e-mail或blog的訊息,
    再次請問一下你的工具都在哪買呢?
    thank you
    版主回覆:(06/24/2009 02:23:28 PM)
    公告有兩個@@ 大概你只看到一個…..
    我等等合併成一個好了,不好意思~
    -----
    樓下的jane剛好提到之前寫的教學文,
    最主要的筆刀、切割墊我在美術社買的
    雕刻刀、橡皮擦都是網拍買的~
    至於其他鉛筆、美工刀、尺等等就一般的書局買
    ^_^

  13. 給樓上的小比:
    可以爬一下eva之前的這篇教學文
    看完妳就會很清楚喔..
    http://liebeeva.pixnet.net/blog/post/18216331
    當初我就是靠這篇文打通任督二脈的
    歡迎妳加入刻章行列
    希望妳也會愛上 ^^
    版主回覆:(06/27/2009 12:53:10 PM)
    謝謝jane,差點忘了我有這篇XD
    原來這篇幫助妳這麼大,現在有些工具換掉了
    不過不知道要不要貼過照片^^a||
    但大致上大同小異啦 呵,
    要換應該也是會換不同的圖 :P….

  14. 我老公也是雙子男,最近他要我一個人,不要管他,忘了他,他到底怎麼了。
    版主回覆:(06/27/2009 01:02:24 PM)
    低潮期吧,就暫時讓他靜一靜吧~
    只要不過分誇張到與世隔絕啦 自然會好的~
    我也是猜的~XD

  15. 你好
    無意間逛到你的BLOG
    我也是雙子座的呢
    喜歡自己的星座,也很喜歡跟我同樣星座的人~
    (我生日跟你差一天是6/9)
    同意你對雙子座的看法
    尤其是"需要一點距離"這一點XD
    另外
    我也很喜歡你的作品
    看了你的作品讓我對手刻橡皮章產生興趣
    也想試試手刻橡皮章呢~
    版主回覆:(08/13/2009 04:09:32 PM)
    真的呀,握握手~我也很喜歡這個星座 自戀ing…
    聽到好多個6/9號的喔,@@"
    雙子需要有距離而產生的獨立時空 才可以長久 哈
    橡皮章很有趣喔,只是現在忙了點不太做
    但依舊很喜歡….有興趣歡迎試試唷!
    PS 在你的yam blog看到德國的杯子,
    原來你也是個喜歡德國之人喔!! ^_^

  16. Eva妳好呀
    看到妳的橡皮章我好喜歡喔
    也有看妳的賣場
    除了那些種類之外
    其他種類有在幫人家刻嗎@@?
    版主回覆:(10/07/2009 02:53:17 PM)
    之前有,不過最近沒有了耶…^^"
    因為我這幾個月比較忙,加上有些新想法
    所以就只有在賣那些現成的 訂做的很多細節我都要重新想過
    所以暫時不接訂單了….不好意思唷!!^__^
    非常感謝&高興你喜歡我的印章喔!~~~

  17. 我也是雙子座跟樓上的小藍同一天0609
    我很少遇到跟我同天生的人呢…
    因為想做橡皮章來到你的部落格…
    看了這篇…
    我也是這樣的雙子座…
    但偶爾我會迷失在自己這樣的個性裡…
    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