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活動來參加

花的串連。橡皮章‧春風吻落桃花面

偶然逛到小角的家剛好在辦活動,即便還有很多要趕完成的印章..><
還是想參加,內容是刻自己所在的縣花(市花)..我住在桃園縣….生在桃園縣…
虧我還在想我的縣花是什麼..不就是桃花嗎?!!!! (還想這麼久XD)
辜狗一下還真的是桃花耶……….

桃花,常常聽到我卻對她非常的模糊…因為我分不太清櫻花和桃花哪 Q^Q….
常常會分錯….現在稍稍好一點了…吧(?)
總覺得兩者非常的像,但兩者也同樣很喜歡…..前幾年去武陵的時候也看了不少呢

這次總共用了三張,分類為兩種….一種是線條的,一種是直接疊色的….
當然是線條的簡單囉,疊色的要刻好多好多的小印章…(考驗偶的耐心阿~)
但很讚的是,把我很多之前印章的邊角利用掉…少了不少呢 ^__-

每張我都有用配上中國的古詩或喜歡的句子…@@


*春來遍是桃花水, 不辨仙源何處尋  – 《桃源行》


*春風吻落桃花面


*尋得桃園好避秦,桃紅又是一年春  – 《慶全庵桃花》

不只縣花,還有縣樹呢…可以去瞧瞧看台灣所有的縣花樹哦    縣花樹一覽表

10 thoughts on “花的串連。橡皮章‧春風吻落桃花面

  1. 輕輕柔柔的
    我好喜歡第一張
    單純用花瓣蓋印的感覺
    真是古典美
    版主回覆:(03/19/2009 04:16:46 PM)
    ^__^ 這個活動很不錯耶
    很有意思,謝謝小角讓我有機會來刻它呢
    不然我應該想不到@@" 汗…

  2. 哇~刻得好讚喔!
    還搭配詩咧~
    好喜歡呢!
    版主回覆:(03/19/2009 04:14:23 PM)
    ^__^ 謝謝祈祈的讚美….
    詩詞有加分效果耶…..

  3. 這讓我想到櫻花的壓花作品哪~
    薄薄的粉色~
    感覺一整個很春天~
    不像是印章蓋出來的說~呵
    版主回覆:(03/19/2009 04:13:14 PM)
    除了線條那張…其他硬說是櫻花應該也沒人反對吧XD 哈哈
   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很像櫻花….
    線條那張也很像梅花Orz…….
    所以她們真是有夠難分阿…>___<
    這些小小的印章還躺在盒子裡…

  4. 一整個就是日本風的感覺
    好古詩古意…
    我喜歡~~^^
    版主回覆:(03/19/2009 04:12:20 PM)
    annie也是很喜歡日本..我也是XD
    雖然他配的是古詩..原本想找俳句..
    後來想想還是中國的比較對味…呵

  5. 很有味道捏~真的好有fu唷~~^^
    感覺到了一整個春天味~~~~呵呵
    版主回覆:(03/19/2009 04:10:51 PM)
    真的齁…桃花有飄去你家哈~~XD

  6. 好有味道唷^^
    特別是搭配了詩詞
    加分不少!!
    是eva自己手寫的??還是電腦打的呢??
    我最愛第三張
    很有意境呢~~
    喔~~日本娃娃也很盡責地
    扮演好配角角色
    整體感覺很棒ㄟ~~
    版主回覆:(03/19/2009 04:09:45 PM)
    XD 說到桃花就想到桃花源…
    覺得應該恨詩詞很配吧,再加上刻出來是比較古典的@@"
    字是電腦打的喔….我不會寫篆體、行書之類的書法…|||||
    黑嘿,這個娃娃印象中名字就是什麼春的..
    之前在日本買的…現在派上用場了 -//////-ya

  7. 我每張都喜歡
    我刻的是台中市花–長壽花
    真不知道怎麼刻
    eva的桃花真的不像橡皮章呢
    好像是水彩畫喔
    版主回覆:(03/19/2009 04:08:52 PM)
    長壽花?沒看過耶….等會去你家看…
    像水彩?-////////- 聽著真高興~
    大概是像套色章蓋出來的那樣吧….
    所以顏色比較水嫩?(>////////<)

  8. 卡片.娃娃.和花布
    整體造型很搭喔
    連拍造也很注意小細節^^
    版主回覆:(03/19/2009 03:55:55 PM)
    XD 謝謝小豬的讚美阿~~
    沒有中國娃娃,找個日本娃娃充當一下 哈~

  9. 笨蛋,
    竟然会分不清桃花和樱花
    …Orz
    版主回覆:(03/19/2009 03:50:23 PM)
    大師,那來解說一下吧 我要清楚完整版噢
    不要朦朧模糊的含糊版……
    記得記得 呵呵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