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藏心情的寶盒

謝謝 , 2008

每當要跨年時,我總會感覺:哇,一年又這樣過去了…..
好快……真的,才想起曾寫了篇 2008年,請多指教……..
轉眼間,2009年已經要來了……

這一年感覺過的很滿很充實….很多新的東西加進來
雖然我覺得有些時候很累,但說真的,這樣的感覺….
總比無所事是要來的好,在我回顧的時候,能想到的…
大多都是自己努力過的痕跡…

08年初的時候寫的10點,說要在12/31時檢視…
就是今天了耶,看看這10點..共完成了6個半….
說來也算交出及格的成績單,我一直不是個嚴格的人..
但許多時候對自己的夢想還是有好多的期待..與期許。

就旅行、手作、攝影來說…
去了一趟北海道,買了許多LOMO相機、學會了單眼
用更多的角度來看待這世界、品味更多鏡頭下的細微感動…
自己也感覺的出來,真的有在進步…
在耶誕節時建立了我們的小店、我的品牌…..
這名字是我在接觸手作的同時就想好了的….
現在她實現了,儘管她現在還只是小小的…………..
卻已足以讓我感到意義非凡…..

還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情、驚喜、感動、感觸…
08年真不是一個平凡的年,或許我學會了更認真過每一天吧
才會覺得它是如此的不一樣…印象深刻。
我想2009年也會是這樣,因為我學會的不只是過日子..
還有過生活~

09年的願望一樣還很多,也就不一一贅述了….
有幾點都是08年的延伸…..
希望未來還能夠創造更多的驚喜,感動別人也同樣感動自己
我一直深信著,要能感動自己,才能感動別人…..

元旦要在冷冷的山上……
祝賀大家新年快樂!2009年,還要再多多指教喔~

2008,謝謝妳…..2009年,妳好呀~

4 thoughts on “謝謝 , 2008

  1. 周一就會寄出小禮物囉~
    讓eva久等真是不好意思~
    希望你收到時會非常喜歡~
    喔~不!
    你一定會非常喜歡的~~
    阿~地址再給我一次
    老人家sandra忘了把你的信封袋收哪去了>"<~

  2. dear momo…
    要謝謝你~在2008年總是感動著nana喔!(笑)
    momo的文章,總是讓我看見你的用心….
    因為用了"心"…nana常被感動了呢!
    好快~ㄧ年就這樣過去了…
    2009年,再一起加油喔!!
    請多多指教了~ ^___^
    版主回覆:(12/26/2008 03:13:29 AM)
    ^^ nana也是,分享著大大小小的手作與文章…
    常常每次路過都被感動了說,
    一年真的好快耶,和你認識也一年多了..
    好像和blog一起成長….
    新的一年也多指教唷~~~ 一起加油 GOGO

  3. EVA妳好
    我是CAR FROM知識家
    因為知識家目前無法補充回答問題
    所以我在這裡補充回答問題如下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我有試過是OKㄉ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我特別在我ㄉBLOG發ㄌ一篇測試文章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cvs-car97b/article?mid=1232&prev=-1&next=1231
    再次試過是OKㄉ
    我借用妳ㄉ音樂播放器
    整ㄍ搬到我ㄉBLOG做示範
    你可以看到整ㄍ音樂播放器正在播放
    在firefox 3 , ie 7之下都是okㄉ
    語法也完整放在文章內供尼參考
   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格內 ◕‿-。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“`

  4. 看起來真的很充實
    手巧的妳總是讓我羨慕ㄋㄟ呵
    哇 有很多lomo喔 流口水ing
    版主回覆:(01/06/2009 12:15:13 PM)
    ^^ ivy過獎啦 我也超羨慕你的喔,
    可以到處玩…
    原來ivy也喜歡LOMO阿,有機會再來討論討論唷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