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品牌說故事

品牌故事。liebeeva & Lieb*Eva。一粒大蘋果❤

LiebeGeschenke

很多朋友在看到我的ID後,總會問我是什麼意思……
一般來說,不太會有人注意到這是否不是英文…..換句話說
大家都以英文模式為出發點…猜這意思是什麼…..


想起朋友和我說過是 lie be eva 就讓我笑了好久….

 『  德意志,它在哪裡?”
沒有義大利的華彩,沒有法國的多情,
也沒有希臘的滄桑。
德意志,用它自己的方式,
感動著我們每一個人。  』 

 

– 席勒

 

我好喜歡這段話,希望我也用自己的方式創作
感動著喜歡我作品的每一位朋友。

 

 

1337585619-1479088424

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喜歡德國,從2002年開始
所以…Eva,它是我的德文名字….。

Mein Name ist Eva.

 *

曾經在某個人的BLOG上看到
他們的德文老師問他們,
在德文的單字裡最喜歡哪一個….

 

de-3-T

 

當時我也跟著去想,天空?夢想?海?自由?愛?…..etc.
從中文的出發點想,覺得都蠻喜歡的…最後選擇了Liebe:愛..
看似普通了點,也確實如此…..平凡的愛,才能創造不平凡….
其實愛是很深奧的,我們往往了解的都只是表面
因此把愛加在名字前,LiebeEva…… 成了我的ID….

LiebeEva…………..  liebeeva  ..

希望自己是個充滿愛的人,不管愛人與被愛…
在進入手作的世界後,
喜歡在自己的作品上加上這些字..
因為做手作時,也是滿滿的愛灌輸進去,
我想這對每個手作人都是如此的吧……….

Ich liebe Deutschland

因為喜歡刻章….喜歡畫畫….喜歡手作….
因為有人喜歡我的東西…
讓我慢慢蘊釀了一個想法..
創立了一個小小的品牌…Liebe*Eva

2008.12.25 耶誕時節.

 

de-3-T

 

2010年中左右我把原先名字縮寫,後面加一個德文的禮物

‧NEW Name‧2010
    Lieb*E Geschenke  

Lieb*E
好愛 Liebe 這個單字!! 那個 真是恰到好處,可以當梗。
最後一個字母又可以當我的首字縮寫 哦!超剛好! ..>\\\\\\< 。

Liebe + Eva = Lieb*E

Geschenke是德文的禮物之意
Liebe依舊

禮物能散發幸福..驚喜..期待…
希望買家都是以挑禮物的心情來看待..
無論送自己,送朋友,送情人…送任何人….

 

de-3-T

 


NEW-2014

   Lieb*Eva   

歷經一段時間的感受和朋友聊聊,
還是把禮物Geschenke形體化,Eva全寫出,讓整體名稱更簡短好記,
也方便新朋友認識,我就是Eva。
原先一直有朋友以為我叫做Lieb*E 哈。
有點回歸2009最初的名稱,再捨去一個e,更簡化一點
雖然禮物不寫出來了,但它的含義與精神會一直都在。

剛好今年G+專頁配給我的專屬網址是根據ID而來而非原本專頁名稱
既已成定局,那麼就和Blog一樣的Lieb*Eva
往後我的作品不光有橡皮章/插畫,將會融入一些攝影與旅行。

這裡有手工橡皮章,手作/手繪明信片…等
現在依然是小小的…..未來一定會更加茁壯。

 

Since 2008 : Liebe*Eva
2009~2013 : Lieb*E Geschenke
2014~:Lieb*Eva

 

roselove  

 

因為愛..因為禮物…
因此最初的logo是紅色的禮物形狀..

2+1tono38-2.gif  2+1in no38.gif (初期logo)

老是蓋紅色的禮物.畫著紅色的禮物
突然覺得有點像是方形紅蘋果
上頭的梗和葉片可以等於緞帶的2條
下面是方形的禮物盒…

盯著盯著…想到哩!

 

蘋果(大).gif

 

就是  蘋果禮物  啦!

 有著蘋果形狀的禮物,有著禮物形狀的蘋果。
耶誕節的紅與綠恰巧也是蘋果的紅與綠

蘋果禮物在耶誕節誕生。

  

LOGO-LIEB*EVA

  
 

 

延伸閱讀:

Lieb*Eva 的蘋果成長史 (編輯中) 

Copyright © since 2008 Lieb*Eva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