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活動來參加

小小豬仔拖來遲到的祝福

實在粉不好意思….現在才貼出來><…… 不過希望沒有因此打折…
這次總共有九份明信片+3個手刻章… 都是根據之前留言朋友們寫下的來設計..
有的有小小的變動….不完全參照…不過差異應該不算太大 哈。

有些想了很快,有些想了很久…做完覺得完成了一樁心事…感覺心情特好…

三個印章分別用三個盒子裝好,貼上我的大頭貼…:P
這次會收到印章和明信片的幸運兒在下頭…根據之前抽出的撲克牌…..
按照先後順序… 打上之前她們回答的答案…
粗字的部份就是我參考的部份唷~~~

 屏:兔子、夏、白、希臘、攝影

畫了一個頭戴著兔帽子拿著相機的小女孩…
相機刻意放大了…: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Elsa:、夏、鵝黃、日本、攝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別於上個也是喜歡攝影的,這次改坐在相機上
同樣地,相機也是放大很多倍…..:P
頭上戴的是狗帽…(蝦米?怎沒看出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Sandra:、秋、綠、法國、手繪

拿著一隻很大的色鉛筆…畫著熊….
這種筆拿起來應該很辛苦吧?..XD 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 瓶子:、粉藍、台灣手繪

我畫了一個台灣的調色盤…
由鳥裝扮的小女孩叼著筆,在調色盤調和顏色…
腳上還抓著秋天的小果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Annie:貓、、藍、法國手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冬天讓我直覺聯想熱熱的東西…無論湯或是飲品
如果今天Annie喜歡日本,
我或許就會畫在關東煮裡也說不定哦 哈哈
法國讓我想到下午茶與悠閒..其實和英國挺像的
只是英國讓我想到的是茶而不是熱可可…
泡在裡頭應該很幸福吧,上頭有幸福的法文單字
還有漂浮的粉彩棉花糖..>////////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小雞:、夏、粉杏、日本手繪

三個有著貓耳朵的俄羅斯娃娃,奇怪…
不是寫日本嗎?其實我覺得日本人很喜歡俄羅斯娃呢
大中小排列著,我也收集了好幾個….
選了個小雞常用的色鉛筆而不是用水彩…
畫的不好別見怪,因為想到小雞就是色鉛筆呀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小柯:、夏、台灣手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剪了個台灣的圖案後,我覺得好像地瓜…
也不知道為什麼拿的是這顏色…..所以就這樣..
順理成章的扮起地瓜來,帶著藍熊帽的小女孩
抱著地瓜,Eva姐說,這樣烤不熱死…
小女孩一定很燙= =” 我有勁量炭火少一點…
沒看爐子這麼小嗎?比地瓜還小耶。 (茶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nana:、?、手繪

載著大耳狗帽的女孩拿著做蛋糕的工具…
做著秋天的栗子蛋糕,有著許多橡實陪伴著女孩
栗子口味的東西真好吃ㄚ…..-/////////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一些因素,多畫了一張…隨自己的當時想法
畫著大女孩拿著傘在細雨中思考著…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moon:狗、春、粉紅、澳洲手繪

本來要畫個澳洲地圖再從上變怪XD,
後來改成澳洲的代表動物之一~無尾熊….
背上背著偽小無尾熊….. 刻意畫大無尾熊無奈的表情XD
小偽熊倒是很高興的樣子呢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李小黑:、秋、灰、台灣、手作

提到台灣與牛..我第一直覺竟是牛肉麵….
這樣算不算怪聯想,還是刻板印象….
不過我不吃牛肉的說,還是想畫這牛肉麵…
女孩不是在泡湯而是在喝湯…滿足的樣子.
我喜歡上頭的鈉堆蔥…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霏*:狗、秋、淡系、日本(加拿大)、攝影

原本想用照片上動手腳,後來想想還是決定和手作搭配
剪了兩張我喜歡的照片,配上紙蕾絲….
照片就是我去日本底片所拍下的,上面寫著幸福…
日本是個會讓人一去想再去的國家呀….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些都是包好透明袋子的成品…..我對每一位說的話沒有寫在後頭..
而是用另外一張小卡用紙膠帶黏在上面….. 小卡還用打洞機打了一邊的花邊…
這樣明信片還能使用,郵票的部份全部黑筆手繪…..
別於上次這次沒有著色…..

還為每個明信片幸運兒做了個明信片牛皮信封袋….
上面有葉子還有之前買來的一堆紙膠帶….寫著各位的名字….
如同印章的小盒子上也寫著主人的名字… 代表著獨一無二…
還有我手作的小名字與圓章…..從我這送出希望能帶有幸福的小禮物…
讓郵差送交給各位….. 願大家會喜歡^___^

因為不知道收到禮物的速度…所以這次就沒有等收到時再開放…
就讓大家先睹為快吧。 嘿嘿~~~
禮物明天會寄出唷…..有收到告訴我好放心,再次謝謝大家耐心等待。

19 thoughts on “小小豬仔拖來遲到的祝福

  1. 你好我是Mia~
    默默出沒這裡有段時間了 哈哈
    很喜歡牛皮紙上的葉子耶!!
    這樣好好看~(我愛綠色~)
    那是真的葉子嗎?!太酷了說
    我也是喜歡刻章手作的人
    來這邊欣賞eva的印章覺得很棒呢!
    不過我很少在創作印章就是了~
    但是看你們的作品就也會盯著螢幕老半天的 哈阿
    eva加油喔!
    版主回覆:(11/29/2008 04:35:23 AM)
    ^^ 我對你有印象唷,很像也曾去過你家的樣子…:P
    牛皮上的葉子是在花店學到的,感覺用真正的植物裝飾也很漂亮
    是真正的葉子喔~~~
    擬的印章非常有個人特色唷,很可愛呢…..
    應該也是自己畫的吧。mia牌印章…呵

  2. 你好,第一次飄上來留言~
    禮物終於登場了,每天都忍不住來看看呢﹗
    超美超有心思的!! 都把我從海底拉上來了。是專屬印章呢,我也一直想畫畫明信片看看…
    版主回覆:(12/01/2008 04:24:07 PM)
    你是香港的朋友麼,在你家看到小雞…哈。
    ^^ 很高興你也喜歡耶,歡迎你服出水面唷:P
    我在你家也有看到可愛的印章…童話那篇的熊熊很卡哇以呀….
    你也試著畫畫明信片吧,再來分享^_^

  3. 謝謝eva啊~
    真的讓您辛苦了…
    看到您為大家準備的禮物, 真的感動到不得了呢~
    小雞一定一定會好喜歡的~
    收到的時候會告訴eva~
    *3*
    現在eva要休息休息了啊 :)
    版主回覆:(12/01/2008 02:34:24 PM)
    不辛苦啦,反倒是讓妳們等太久 粉拍謝ね…..
    希望小雞收到會喜歡呀,小雞的色鉛筆相當厲害呀…
    現在沒有要休息阿,繼續朝耶誕節邁進 還好多東西要用唷
    不過還是很忙碌,所以也是只能斷斷續續玩手作….
    ^^

  4. 好可愛喔,每張都好用心在設計構圖,真是感動!
    辛苦你了!
    版主回覆:(12/01/2008 02:36:42 PM)
    ^^ 謝謝妳唷~~~~ 希望妳會喜歡捏….

  5. 哇~~~
    每份禮物都是非常精心特製
    能收到這樣的禮物
    感到好感動哦~~
    好喜歡ㄋㄟ~~~ ^///^
    謝謝eva如此辛苦用心!
    版主回覆:(12/01/2008 02:37:26 PM)
    ^^ 對我來說也是腦力激盪的好機會
    不過中間短路好幾次:P…..希望Annie收到會喜歡唷~~
    但寄到妳那邊時不知道還會不會是綠葉>"<… (擔心中)
    看到收東西的人開心 都不覺得辛苦了呀
    就是喜歡手作這迷人的地方….. 黑嘿。

  6. 太用心了吧!!!!!
    感動!好期待呀~~
    謝謝EVA~~
    版主回覆:(12/01/2008 02:40:58 PM)
    :) 不過我忘記把印章的小卡給放進去了 囧
    還大剌剌的躺在桌上阿,@"@

  7. 怪不得要做這麼久
    看完這一篇
    我懊惱沒抽到的心情,又增添好幾倍了啦>_<
    版主回覆:(12/02/2008 06:32:13 AM)
    ^^" 沒關係的唷,下次還有機會的 >///////////<

  8. 哇哇~~eva真是用心啊!!
    每張都各有特色
    難怪要費時這麼久
    真是等不及囉!!
    希望郵差杯杯快點來啊
    先謝謝貼心的eva>3<
    版主回覆:(12/02/2008 06:33:04 AM)
    其實原本不用這麼久的,不過恰巧10月底11初開始忙了一點,我又有在上課…回家要做作業背東西等..無形中就偷懶一下下XD
    現在打字的時候,你應該收到了吧?..呵

  9. 我收到 了~真是太開心了,我好喜歡喔!
    謝謝Eva!
    版主回覆:(12/04/2008 07:03:53 AM)
    ^^ 不客氣.. 喜歡我就很高興。

  10. 看到Eva構圖說明時,我笑開了
    去澳洲度蜜月回來後就覺得自己很像無尾熊
    加上Eva設計的表情超喜歡的
    謝謝你
    想請問明信片是用水彩畫的嗎?紙是要買哪一種紙?
    想自己動手做一張送Eva,
    沒做過.希望做得出來!呵~等做出來再跟Eva要地址!

  11. 我昨天收到囉,好開心呢
    非常的精緻,超級喜歡的
    謝謝妳如此用心的製作
    收到妳的手作禮,整個心暖暖
    :)
    版主回覆:(12/04/2008 07:02:25 AM)
    ^^ 很高興妳喜歡唷,妳是唯一用照片做的 還擔心做不好呢
    謝謝妳唷。

  12. 瓶子也收到明信片了
    真是太謝謝EVA的特別製作
    老實說瓶子很少收到別人手繪的卡片哩
    所以這量身訂作的明信片特別珍貴
    無論是台灣、顏料、畫筆、小鳥
    那感覺都是很熟悉的唷
    而且那畫功和想像力,根本就是本科系的啦
    小柯也愛台灣捏
    握握手…握握手…^^
    版主回覆:(12/04/2008 07:01:41 AM)
    ^^ dear 瓶子…..你喜歡我就很高興…
    這些台灣 調色盤 畫筆等等 是我看了瓶子留下的資料後
    直覺想到的 (笑)…. 謝謝你的誇獎,達人誇讚有些不好意思哈XD
    喜歡的還有小黑唷,不過我不是畫個台灣,而是牛肉麵 呵呵

  13. 不好意思..覺得你的東西真的很棒..想跟你訂做一些東西..不知道你有在幫人製作嗎?我留我的信箱你..如果可以的話麻煩你回覆我唷…謝謝^^ blueping1106@gmail.com
    版主回覆:(12/07/2008 08:10:08 AM)
    我再回信給你…:)

  14. 嗯嗯~~跟樓樓上的瓶子握握手^__^
    恭喜瓶子也拿到eva的手製明信片唷!!
    eva猜對啦!
    當你在回留言的這天
    我就收到這份厚禮囉
    真的真的
    好開心唷>3<
    版主回覆:(12/07/2008 08:11:10 AM)
    ^^ 嗯嗯,小柯開心就好……我去你家說~~

  15. 忙到差一點忘了謝謝eva的禮物呢
    那印章好可愛~是我刻不出來的可愛風格哩!!
    (因為我是歐巴桑的關係吧~~哈)
    我也留了禮物給沒來上課的你呦~
    最近有些忙呢
    網路也不穩定有時候沒法順利上網哩~
    在等我一下吧~
    ^_<是收到時你會很開心的東西
    版主回覆:(12/07/2008 08:10:46 AM)
    ^^ 收到就好,還想說收到了沒呢….
    sandra的風格也是我很喜歡的寫實風格
    真的超像的耶….. 我也想嚐試看這種風格 很美
    蝦米,有禮物….@0@ 好驚喜喔……..
    先謝謝妳唷….>///////< 我會很開心的東西….
    開始在猜了 哈。:P

  16. dear momo
    充滿溫暖感動的手作卡…
    是不會因為時間而打折扣滴 ^^
    真的好感動喔!! 不僅是特別和用心而已…
    那個手作的心意,nana完全感受到了(笑)
    這是第一次收到momo的來信…
    溫暖的感覺佔滿整個心中,謝謝~
    好喜歡你的手繪,ㄧ定要裱起來(哈~)
    而且寫上了日文..更有味道了!
    我真的好喜歡…
    momo的用心不只是感動了我,也感動了每個朋友!!
    版主回覆:(12/11/2008 08:17:45 AM)
    其實我在猜想….因為nana沒有寫下喜歡的國家
    但總覺得nana會喜歡日本的,因為nana給我就很日本的感覺
    很高興聽到妳這麼說,不會因為時間打折扣的….
    每次總從妳那收穫很多,不管是你的文字或向妳問的問題…
    還有許多幫助 我也是第一次寄給nana信說….
    高興&謝謝妳喜歡,裱框真是讓人害羞….>///////<
    日文是祝福的意思唷…希望妳和妳認識的人都能夠幸福喔!

  17. 不好意思收到了那麼久才回覆妳~
    收到那天我整個人都像要飛起來一樣高興呢!
    連我家人都好羨慕我能有"網友"的小卡片.
    感覺妳真的好用心在畫,真的好精緻好美!
    捨不得用呢~
    謝謝EVA~
   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,我本來打算收到後要回寄卡片給妳,
    可是你沒有留下你的住址啦!!!!!!
    妳介意把住址寄到我的MAIL嗎?
    版主回覆:(12/11/2008 08:25:43 AM)
    嗯嗯,好再有告訴我 不然我還以為寄丟了>0<
    你喜歡牛,還在想畫成牛肉麵會不會不好意思….
    不過我姊姊也喜歡這一張呢…..
    背面空白是希望他還可以用……
    你喜歡我就高興了:) 很謝謝你要回寄…..
    有點不好意思說,送禮物變成交換了XD
    但還是謝謝唷…..

  18. 好棒喔
    好喜歡
    也覺的很可惜 我沒有被抽到
    希望 下回我也能當上那個幸運兒^^
    版主回覆:(12/11/2008 08:30:50 AM)
    嗯嗯。祝福你哈,不過我活動基本上不常辦說
    希望你下次能遇到呢…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