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迷人菲林調

樂攝習作‧平凡的美好

Nikon FM + Ferrania Solaris 400Fujifilm Superia X-TRA 400.png

有一天傍晚…和媽媽聊天聊著聊著看到外面天空顏色呈紅紫色….
發呆一下後立刻拿著相機往頂樓衝…..一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倒翻的油漆..
渲染整個天空,挖噢…..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天空…….
真是美極了,原本很想爬到水塔上面拍…建築物也許就不會這麼多說
不過似乎有些危險,想想還自作罷….
颱風天前夕天空異常的美麗……………….

美麗的東西總是稍縱即逝….還感覺看不過癮的同時….天就漸漸灰黑了..
好像有人在清掃著這打翻的顏料般…..手裡拿著相機按了數張的快門…
剛好此時偏偏沒了側光表…只好亂摸索的拍……
擔心拍壞了,還拍了好多張….好在洗出來還能看!!  (感動…)

很喜歡騎車在別人門口轉來轉去的….看別人家有沒有種什麼漂亮的植物或花朵..
時常就遇到這些一轉角而發現的美麗,不太在意別人的異樣眼光..
就自顧著拿起相機,有時候坐在車上直接拍,有時後熄火下車拍…..
只要不要被誤認為我是變態就好 哈哈。  還好我是女的 :P

前前一張不知道為什麼有半圓形…..還挺喜歡這意外的效果…

調色盤……很喜歡這種合蓋式的,打開來就是五顏六色….
隨自己的心情想法調色想要的顏色…..它是顏色的魔法盒,能變出無數的色彩…

第一次點的食物,原本只是想填飽肚子…..沒想到還很好吃呢 ^__^

我包的飯糰XD…第一次包這種三角形的….
別看這小小的,可是包了不少飯….以前老是和他們說  煮了一點點飯都吃不完
捏了飯糰後卻問一個人有幾個?  呵呵,老姊說..減肥的人不能吃飯糰…….
因為吃兩個可能就等於吃了兩碗飯 XD…

我上輩子大概是包水餃的吧…XD   這輩子這麼愛吃水餃…
還有水餃妹的外號- -”    不過照這樣說我也有可能是義大利人嗎?
Eva姐說要吃遍所有的火鍋,我說我要吃遍所有的義大利麵……
一顆一顆的餃子總能擄獲俺的豬胃……只要有水餃…
其他飯菜都可不要吃了,當然.前提是餃子不能太難吃………..呵。

>僅縮圖無後製<

7 thoughts on “樂攝習作‧平凡的美好

  1. 漂亮的天空呢,也喜歡在颱風前夕拍夕陽呢
    另外拍食物的鏡頭是什麼呢?感覺光圈好大喔…
    版主回覆:(10/19/2008 02:43:15 PM)
    鏡頭就一般的50mm….
    近拍 光圈調大 後面就糊了…呵

  2. 水餃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~
    版主回覆:(10/19/2008 02:46:16 PM)
    真的超好吃唷,我好愛這家水餃…>////////////<

  3. 好喜歡那幾張天空的感覺喔..特別的色調..挺美的!
    版主回覆:(10/19/2008 02:46:42 PM)
    ^^ 實際上更美噢,整片天空都是這樣…..
    相機無法把整片照下來..只能留在心中了 呵~
    下次遇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…

  4. 這篇好幸福喔
    有好美麗的天空…好美味的食物…
    ^____^
    版主回覆:(10/19/2008 02:48:20 PM)
    黑嘿,是丫…. 平凡的小幸福…
    美麗的天空,美味的食物 XD

  5. 這是在中壢嗎? 桃園人幫推
    最近的天氣總是讓人有意外的感覺:D
    不管是在PTT的DIY板還是LOMO板我都很喜歡你的作品
    哈 所以就變忠實觀眾了
    其實這次會想來留言很巧是因為現在這個背景音樂
    我最近也聽的很入迷
    想說我的撥放器就沒有放這首怎麼就跑出來了呢? 嘻
    版主回覆:(10/19/2008 02:48:50 PM)
    是阿,我家樓上 附近 中壢SOGO…等等
    平常遍及的地方…..
    這首歌我也好愛呢,久聽不膩XD..

  6. 您好~看了你的網至都快愛上你了呢 ~^^
    也太多才多藝了吧 又會刻印章 又會攝影
    雖然你一直說自己是初學者 但我覺得
    你拍的照片很有感動人心的特質耶~
    很簡單 很美好 ^^
    想請問一下,你這些老相機(FM)拍的照片
    有搭配什麼配件拍嗎?? (鏡頭 閃光 之類的 )
    哈 ^^" 我才是真正的初學者 想像你學習呢~
    因為我也好喜歡那種色調喔 ^O^ 整個被吸引了!!
    版主回覆:(10/19/2008 02:50:43 PM)
    你打這麼多,很謝謝讚美呢
    我玩一般的傻瓜很久了唷,
    是玩單眼才算初學者…..
    喜歡把所見的感動捕捉下來…..
    配件一般般 因為我沒有額外的錢買配件
    都只玩老爸有的東西…..
    色調,大概是底片的關係吧
    發問記得留資料。公告有寫~: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