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迷人菲林調

樂攝習作‧與Friday’s有約

Nikon FM + Ferrania Solaris 400.png

某天吃完晚餐後大剌剌的躺在客廳的沙發上,悠閒的看電視…
電視上播放著Friday’s的廣告,歡樂的氣氛…讓我想起之前在台中時也有吃
突然懷念了起來,順口說道….下次我們也來去吃吧…
巴拉巴拉的說服了他們(:P)      就這樣,挑個星期天的日子…..

因為曾經介紹過Friday’s的食記….所以這次就放在攝影這裡….
Friday’s讓我最喜歡的地方。就在於這裡的氣氛與裝潢……
喜歡這裡像是80年代美國西部酒吧裡的氣氛,大家暢所欲言…歡樂的吵鬧….
還有那牆上的車牌,汽車,腳踏車,電視….樂器……幾乎能黏上的都能黏

除了吃東西外,眼睛也沒有休息……四處張望著店內的擺飾品…….
在吃完一道道的菜餚後,走上三樓廁所前…會經過所有的裝潢物品,
然後才通到盡頭的廁所…..  順手拿起的相機就往樓上走…..
看到喜歡的就拍,店員也不會阻止…. 唯一遺憾的事,還沒拍夠底片就沒了

新的底片在樓下,下樓再拿鐵定會被念…..想想做罷吧。至少有拍一些…
有時候,能夠隨心所欲是件幸福的事,或著能夠認同你的行為…
尤其在這種時候… 和朋友或許更好吧。哈…牢騷一下。

前菜之一:三式組合

前菜之一:義式蒜辣花枝圈

桃色告密者…….好像是這名詞,忘了。

唯一想介紹的就是這…. 通心麵起士磚,昨天五個人吃的這些菜…
最讓我想再吃一次的就是前菜… 味道剛好,也許正餓…一個一個小小的
吃下去滿滿的起士味….真是幸福在口中化開呀( 尤其我這非常愛吃cheese的)
當下的第一個念頭,好想學會這道菜哦….

這這這,這不是Volkswagen嗎? …… 就這樣黏在牆上…
偶也想要,真想拔回家 呵呵…..坐在窗邊的我們,燈光比較足…
拍起來照片也相對的亮許多…

一場歡樂的饗宴,盡在Friday’s……..這樣的餐館不可能常常去吃…
所以每次進去都新鮮感十足,每一家店風格雖說很相似…
或許全世界的Friday’s都是這樣…..但其中的擺飾卻大不相同…
光這一點就讓我好像走訪每一家去看看……..

歡樂的氣氛,由這本開始吧!

——–*。

這卷拍出來的成果不是我預期的,看出去的和拍出來的..就有些差異
再加上取景的角度與方向一直是需要琢磨的…..
我要學的還很多很多,常常會羨慕那些,挖。拍的比實際地方還美
例如姊姊的婚攝影師把富田拍的超級美…..*.*………

這也是算過程吧,所以還是貼出來當做自己努力的依據。^__^
不過這膠片和80舊美國西部風格還真搭…更復古陳舊了 haihai~~~

膠片的復古色調

>僅縮圖無後製<

5 thoughts on “樂攝習作‧與Friday’s有約

  1. 喜歡第一張,喜歡friday的食物^^
    版主回覆:(09/23/2008 12:09:49 PM)
    你喜歡Friday的食物阿,我覺得前菜和桃色告密者好喝外,其他都還好…哈哈。
    我也很喜歡第一張噢,所以放到最前面去了 呵呵
    還有其他兩三張喜歡外,其他都還可以…> <

  2. 很喜歡這種復古色調 ~~張張夠味
    看了偶也好想嘗試說
    底片不夠..吃起來是否會覺得有點"食不知味"?
    偶就會這樣偶~~^^
    版主回覆:(09/23/2008 11:51:47 AM)
    膠片出來的兜好復古,這味道也讓我深深着迷….>///<
    hana(?)也可以嘗試噢,期待看到呢….。
    你的名字好可愛,叫花吧…..
    底片沒了就像數位相機沒電or記憶卡爆滿一樣…
    怨念….哈。

  3. 哈囉~恭喜EVA抽到了我家踩踩樂的獎品囉!請EVA給我資料喔^_^
    版主回覆:(09/23/2008 11:53:52 AM)
    哈哈,好棒噢….又有禮物可以收了 ^//////^
    謝謝耰耰噢…我在你家留言囉。

  4. 你是用底片拍的喔
    風味不同於數位相機喔
    那發色出的質感就是不一樣
    版主回覆:(09/23/2008 11:54:43 AM)
    恩阿,小時候不懂他的魅力…
    雖然現在也覺得好像有點後悔太晚喜歡上
    以前很多地方無數照片都用自己的感覺去體會
    底片真的讓人感覺愛上就無法收拾了呢

  5. 了解了, 这家在大陆的店貌似不多~~所以还真的米去过~~
    不过人家介绍写着是60年代(猫王那年代)的风格~~Eva怎么就看成80年代了~~XD
    等下次遇到去哪个城市刚好有的话, 偶也去一次, 中意这风格~
    版主回覆:(09/29/2008 06:42:45 AM)
    咳咳,好啦 60就60咩…..→_→ 我年代錯亂了
    反正就粉復古就是…. 下次經過不管如何還是走一遭
    記得多點人去,比較好感覺 那邊就是歡樂的場所….
    因為食物不是特別"營養"…價格不是太過"可愛"…
    所以沒能實現到處吃星期五的小小願望:P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