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迷人菲林調

樂攝習作‧膠片的餘溫

這些照片是上次拍廟宇時剩下的一些底片…..
想說也沒剩幾張,所以在頂樓看看夕陽,順便拍拍照….

一年一度,九重葛又慢慢紅了起來…..

我們種的茉莉花,其實很難得看它開花耶,還是以前我不太注意它….
顏色真實的時候很鮮綠,但拍出來很深….

一排小小的盆子裡頭有一株株的小插枝…
挑了一株來替它拍個特寫,想不到也有作主角的一天噢。

夕陽漸漸西下,夏天才能看到的景象…冬天一溜煙的就被遮住了….
家樓頂還不夠高….不然應該可以看到更完整的吧。

天空的顏色真的很美….。

朦朧中,也是有美感,好像還是太暗…..

這景象讓我油然而生一股小小的感動。

——–*。

在單眼的世界中,我還是個學爬的娃….
多拍,多練習…多找出那感覺… 希望能更好….

>僅縮圖無後製<

3 thoughts on “樂攝習作‧膠片的餘溫

  1. 我覺得第一張變紅的葉子超棒哦~^^
    版主回覆:(03/19/2011 06:37:02 AM)
    我那時候看到也好喜歡,這麼紅的葉片,我除了再山上看的楓樹或戚樹外,就沒看過哩…
    這個是櫻花樹喔^^

  2. 茉莉花那張顏色很漂亮呢
    顏色飽滿,葉子油油亮亮的^^
    版主回覆:(09/15/2008 01:01:45 PM)
    哈,被攝影高手稱讚 真不好意思 HOHO~~~
    希望有機會向你請教呢,你拍的真的很漂亮喔^^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