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迷人菲林調

樂攝習作‧一縷紅色的祈福

上上個禮拜五時,和媽媽很早到市場去採買…..
看到有那種桃紅色的仙桃包,一問之下才知道附近的廟宇有活動
媽媽想一想覺得好像是某位神明的生辰吧,路過時看了下…
原來是關聖帝君的生辰…….


那時心想,好漂亮阿,燈籠高掛…滿遍紅的說…..
要找個時間來拍一下的說,回家就想著要哪時候去呢?…傍晚有夕陽時..
還是下午一點多艷陽高照時…..

最後決定下午吃完飯後好了,不然擔心一睡午覺就懶得出門了…
中午時,陽光非常烈…可是照在廟宇上金光閃閃的..非常漂亮….
這些傳統建築物總是能讓人一眼就喜歡那傳統的軌跡…

聽說早上還有活動哦,但沒有參加就是了…
我帶著一些糖果餅乾,一個人到廟裡捻香祈福….帶著相機在外面尋找感動
裡頭為了避免不尊重…還是沒有照神明主體….
想起今年農曆新年時也有午夜12點多時來這裡..

午夜的門口和中午的門口截然不同的畫面….
放上幾張照片,其他的都在相簿裡…..

已經不是這相機的第一捲,好喜歡她的色調…

紅色的祈福 Album

>僅縮圖無後製<

2 thoughts on “樂攝習作‧一縷紅色的祈福

  1. 哇~~eva這三寶都有啊!!
    我是因為看見不少刻章的朋友似乎都為了清潔印章而感到苦惱,
    所以才提起勁來完成這篇小小的心得分享啦^^
    其實我對於印章所留下的墨水痕跡也不討厭,
    只要印章周圍保持乾淨就好,
    呵呵~~~注意的地方跟別人不一樣。
    謝謝eva的貼心提醒唷!
    其實我在eva改暱稱留言時就注意到囉!
    心裡也是如此猜測:是否是因為叫eva的人太多啦!
    所以eva才會在後頭加個「晴」,
    今天仔細一瞧才發現eva與晴中間有個‧號,
    呵呵~~~我還以為是連在一起ㄟ。
    對啊!!我也是因為相同的原因,
    所以暱稱才這樣打,
    前面是我在高中時的暱稱
    (沒辦法,人家的名字太菜市場啦!
    同學為了作區分,才有了這個暱稱)
    後頭則是我的英文名字,
    (簡單又好寫^O^)
    所以隨便eva叫囉!呵呵~~~~
    eva真的很厲害ㄟ!!
    因為我也曾試著拿相機四處拍,
    可能沒天分吧!(加上自己懶)
    所以照了幾次就放棄囉>O<
    呵呵~~~我想目前還讓我留戀的就是
    刻章和作卡片啦^++++++^

  2. ^__^ 雖然三寶都有,不過還沒認真清理過它們呢
    真是慚愧 哈哈,我想說會不會以為是不同人
    還是又是另一個eva,所以就留言告訴你 呵呵
    我的媽,較eva的人真是太多了 可是又很喜歡這名字
    還頗有意義的,所以不願意換….
    而且也簡單方便寫,才三個字..hoho~~~
    我也是很喜歡拍照,線在還一直在摸索培養感情中:p
    我很佩服小柯三不五時就有新的印章出來
    太厲害了啦……(亮晶晶)
    而且越來越棒喔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