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迷人菲林調 · 樂摸偏愛天氣晴

LOMO | 晴空翦影 – 日和

前陣子一口氣買了兩格三格四格的玩具相機….
本來都給他套上底片拍,後來四格機因為一直很少帶她出去…
直到去北海道前,想說把那捲底片拆下來給vivi吃好了….

所以又把底片給捲出來,才拍了幾張而已…..
後來帶著vivi想說前幾張應該再拍就是重曝了了吧…
所以在出發前幾天先拍一些,就算是隨拍 還是很期待會變什麼樣子….
看著成果,看來第一次拍的葉子比較明顯阿….第二次的高樓就幾乎看不見……

這次的照片,算是第四卷的前半段吧  後半段是在北海道的部份….

車子奔馳在高速公路上…….. 其實我的動作很危險
拿著相機手伸出車窗外想照那從快速道路轉中山高的部份…
不過手太短(淚)  竟然沒照很清楚……….

新竹華納威秀…… 我們去那看瓊斯叔叔的第四部水晶骷髏王國
恩,前半段都很好看,看到外星人就傻眼了…汗= =”

新竹的某一處,裡頭蠻原始的,很多雜草 樹木…

很喜歡樹木參天的感覺,因為覺得非常的高聳阿………..

一條長又遠又直的石頭路…………
不是很好走…但很平坦……

路過新埔附近的稻田,我開下車窗來照一下稻田…
其實我常看別人拍的稻田都很喜歡,不管焦距是不是清楚….
可是我每次經過,天晴→忘記帶vivi…… 記得帶vivi→下雨&天陰….
因此老拍不到,我發覺莫非定律在我身上實踐的還真是透徹…

竹北的一個公園,名稱是什麼我忘了..很像是竹筍公園吧?
當時正要去十一街吃飯阿,說到十一街 真是愛死這家店了~~~

非常好吃哦,不過每次沒拍到就像蝗蟲過境…
下次有機會時再拍拍食記………..

公園路口  那時候太陽要下山了,光線很美 可惜沒拍出來….

* * * * *

假日的時候,有時候會大家一起去爬石門山健行…
不過天氣熱時爬山還真有點累Orz……..

看看這,用VIVI拍出來還可以這麼亮….
可見當時太陽有多大阿Q___Q   ..但此時此刻,
電塔和電線桿竟然在陽光的照耀下,也變的閃閃動人了?
仰角望過去,感覺還蠻不錯的……….

這邊就是石門山上有愛心石頭的地方啦..
望過去是石門水庫,視野很不錯 大家都會在這地方休息休息…
喝口水,再繼續爬…. 偶們懶,沒有爬好漢坡….ccccc

零散的片段,在看照片的同時…也回顧了當時的心情與情境…

 Album – lomo日和

3 thoughts on “LOMO | 晴空翦影 – 日和

  1. 啪啪啪~~~~
    很精彩的照片唷^^
    透過eva的鏡頭,
    總能讓人感受到生活中的美!!
    版主回覆:(08/03/2008 01:21:03 PM)
    ^_^ 3Q 小柯
    以前我也不是喜歡拿相機的人,老覺得麻煩
    雖然看到美麗的景色沒相機很痛苦 可還是忘記+懶
    後來是因為以前07年中參加小活動 秀一些自己拍的照片
    之後就很喜歡了 哈哈。

  2. 真的有EVA風格的相片歐!!
    很有味道
    你的版面換了!!我很喜歡呢!
    版主回覆:(08/03/2008 01:18:00 PM)
    xd 我的味道?
    版面換了幾天,感覺好像比較不這麼壓迫了 哈哈
    謝謝天使媽唷~

  3. 看完晴空朗朗的照片,
    整個人也跟著快樂的飄了起來……
    ●^_____^●
    版主回覆:(08/06/2008 07:57:51 AM)
    ^_^ 我好喜歡拍天空
    應該要來的天空大集合的 呵呵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