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迷人菲林調 · 樂摸偏愛天氣晴

LOMO | 晴空翦影 – La belle vie

HOHO,俺復活啦….暫時忙一段落囉。分享昨天才洗出來的照片
最近買了一些玩具相機,vivitar是其中一個,底片相機也曾玩過不少…
可是自從有了數位相機,DV後 玩回底片似乎就像反璞歸真般?…(騙肖XD)


第一張是在中壢SOGO附近拍的,那天陪老姊看牙齒..不想待在裡頭等..
拿著相機在附近逛逛,拍拍,繞了一圈才回去….

一直很喜歡這棵植物,不過老記不得它的名字….在頂樓種的…..
陽光很刺眼,我也好像半蹲半趴的在地上往上拍……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伸出手,看到那耀眼的陽光,就想伸手去觸摸……

這個是在泰安休息站拍的,那時候才清晨六點多,太陽剛透臉沒多久呢
蠻喜歡這張的雲,有種穿越時空交錯的感覺…

在新埔拍的,兩棵樹依偎在一起,陽光在中間透出曙光…
那當下感覺好喜歡,就拍了下來…..

台中火車站,之前下台中的時候拍的,那時候是往火車站方向走…
沒想到前面也有兩個大男生在拍火車站,湊近一聽…原來是兩個日本遊客 呵呵

也是新埔拍的,一架噴射機剛好飛過….飛機沒拍到,倒是留了那長長的尾巴:P

對於LOMO,沒有限定非要那款經典相機不可,未來想不想要到時候再說…
無論精神,無論相機,雖能夠隨性拍,不過我還是照平常拍照的模式拍…
.當下有感動的瞬間…就是按下快門的時候….:em51::em51:

挑一些分享^ __^

8 thoughts on “LOMO | 晴空翦影 – La belle vie

  1. 400跟100拍起來是不同感覺
    第三章是要抓雲的意思嗎? :)
    好熟悉的火車站
    版主回覆:(06/11/2011 01:10:41 PM)
    對阿,我現在正在用400的過期底片…
    第三張本來是觸碰陽光的 XD
    熟悉的台中火車站…住台中嗎?還是讀書在台中..

  2. 認同你說的~
    無論什麼相機,就是想補捉看到的畫面
    我也有買這台,雖然才拍一捲
    希望快點好天氣,好讓我拍個夠丫XD
    莯/moo
    版主回覆:(05/09/2008 01:59:27 AM)
    XD 最近下雨才剛放晴…昨天也跑出去拍了一些些
    不過第三捲還是沒拍完,呵呵….
    玩相機拍照片還算挺好玩的,自己看的的畫面喜歡都想記錄下來..
    ^__^

  3. 最近也在看LOMO相機,正巧就看到Eva的精采照片,感覺真的很棒耶!
    超有味道~ 被你誇獎我照的好,自己都汗顏了… ^^!
    版主回覆:(05/09/2008 02:00:37 AM)
    也可以去敗一台哦XD 玩玩看….
    你的城市生活側寫,我覺得感覺很棒哦…哈哈
    謙虛了,拍的真的很不錯……^__^

  4. 底片機照出來的照片
    味道就是很棒~^^
    不過…
    還是忍不住想告訴Eva
    法文"C’est la vie"~
    好像不太適合用於這裡喔~
    翻譯成英文或中文
    聽起來是不錯
    但是法文本來意義就複雜
    使用小心
    否則會被笑~
    (我老公上次在電視上看到一些被日本人誤用的法文,結果他笑翻了~)
    Eva有空去查"C’est la vie"真正使用的情況
    就會瞭解了
    PS. 我老公是魁北克法人,所以我知道~^^
    Annie
    版主回覆:(05/09/2008 02:01:34 AM)
    XD 謝謝annie指教哦,哈….
    原來annie的老公是魁北克人 呵呵,對噢 好像想起來了
    我還想說你住在加拿大…是移民嗎?還是什麼什麼之類的 :P
    我之前通識課摸了一丁點的法語,其實都只有單字片語等皮毛
    意境都還不會….原來這句話不能用在這上面,嘿嘿
    我學起來了…..把標題改一改…^++++^
    感謝annie和妳老公哦 ^O^

    底片相機出來的效果我也出乎意料喜歡>///////<
    而且捲底片的動作我很喜歡 哈~

  5. 偶又來了~^^
    剛剛和老公談過
    他說"C’est la vie"也是可以用在這些美麗的照片上
    只是意思上對法人而言比較“weak”
    他說最好的片語是
    "La belle vie" – "Beautiful Life"
    意味比較強烈而且聽起來比較好~^^
    呵~自己也學了一課
    Annie
    版主回覆:(05/09/2008 02:08:57 AM)
    一起在上樓回^^

  6. Eva 好棒的照片,真起來很特別
    版主回覆:(05/09/2008 02:09:20 AM)
    XD 謝謝美惠 *^___^*

  7. 拍的很好耶!
    我也還在考慮該不該買呢?!^^
    版主回覆:(05/12/2008 04:04:44 PM)
    如果經濟許可的話,可以試試看 相機本身不貴
    指示後續的底片和沖洗底片 掃光碟等等 累積下來還真的很燒錢
    可能數位時代,突然要花錢去沖洗相片底片等等的額外支出
    就會覺得錢少了不少@"@ 哈XD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