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藏心情的寶盒

永遠做音樂的孩子

淩晨的夜裡,網路上閒晃..
一打開印入眼簾的是”最初的回憶”這五個字。。
看到某篇文章突然很感動… 

『  音樂很個神奇的東西.它能將回憶一點一點地吸收,安放好,
每當你再次聽到它們的時候,那些回憶就能像電影一樣,
一遍一遍地在你腦海裏閃過,
讓你很自然而然地記起當初所經曆過許多事情
其實每一首歌都有它存在的時期,就是它的時令性.
而在這一時期内發生過的事就成了其背後的回憶,
像過去我在念中學時聽到過的那些老歌,
曾幾何時都是讓我感動的原因  』

看到這段話,心裡是暖暖的,我們都是愛音樂的緣分而認識
音樂陪伴我們的東西多太多,都是一幕幕令人難以忘去的懷念。
這些回憶一路伴隨下來,經過今天持續到以後…永遠..
我珍惜著這些片刻的回憶,感受新的感動。
有時候我們會深深愛著這首歌,
也許是這首歌帶給我們深刻的回憶。
當下的時候深深撼動著我們~~~

也許是這首歌陪伴著我們度過某個時期。
亦或這首歌其實是代表著我們的印記…
我想這些回憶想個幾天也理不清。。
回憶可以昇華,回憶可以美麗,不論真不真實。
過去那音樂的陪伴都是事實。 

愛著音樂,和大家一起做個音樂的孩子…
讓她帶給我們更多的感動與驚喜。
堆砌著更多的回憶….愛著音樂…..永遠…….永遠.
從過去到今天….到未來…讓音樂伴我而行,如影隨行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