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創作橡皮章

手蓋。和服姬+套色

很喜歡京都這個地方呀….. 充滿著古色古香的傳統氣息,
大唐的文化與風格在這邊流傳下來….
喜歡那些和風的布,和菓子,逛逛神社,穿穿和服…等
也是讓我覺得櫻花和京都,真是絕配的組合~~~  為什麼? 不知道呢….



刻這個章來的偶然,當我和姊姊問起:現在我要刻什麼圖案比較好呀?
我姐回我都可以阿,又回她說什麼都想刻,但又想不出哪個”最”想刻
呵呵,好毛盾的感覺,東看西看著房間,看到房間的木頭貓娃娃…
看到奶奶一直都很喜歡的木頭和服娃娃,決定也來刻個木頭娃娃好嚕~~~

只是實品比這個胖的多,有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,還留個妹妹頭XDD
刻完這章時,姊姊看了下:妳在刻妳自己齁,別以為我沒發現XD
看妳的耳洞就知道了。 哈,沒錯,當我喜歡用畫的時候,總是會把耳洞一起上去
還有喜歡綁馬尾的我~~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其實大家都知道XDD

櫻花是之前刻的,剛好拿來襯底…

剛開始用haru家的小塊橡皮擦,有些不習慣…
也許是自己一開始刻章是選了很軟的橡皮擦….然後接觸haru家的橡擦時
又是先從大塊的開始,也就是說最硬的是最後”試”的那一種…
手感沒適應,我的力道在這塊上根本只是輕輕劃過般….
天天刻後也漸習慣了,反而覺得這種的蓋起來更好蓋說
不會搖搖晃晃軟軟的….. :P

上幾週去桃園遠百時,順便去了趟無印良品
真是愛極他家的”素色”…..有一點點牛皮色的感覺,再加上
那空空如也的封面及內頁,無論要畫要蓋要割都隨意自如阿
很大的發揮空間哦~~~

這張是蓋在布上,也跟著玩了比較麻煩一點的套色…..
要蓋的準還真不容易,已經試了好幾張紙……
才敢在布上蓋,因為這種應該不是蓋出來也算正常的吧?!
會像衣服露出來 ,哈。

最初沒上色的,這張耳洞最明顯 XD
有想過要不要刻個手,但手有了還要有個腳…好像就不太像木頭娃哩
下次再來刻手腳吧。 :P

一本類似目錄的本子,在由申甲買的,把曾經刻過的都蓋上去….
連封皮都沒有圖案,可以自己設計適合橡皮章的封皮喔。
這張選了三種髮色,替她們做了三件和服(櫻花,圓點,菊花)

這張沒有把布照進去,布也是在haru家買的。很喜歡的一塊布…
就因為它也充滿了『和風』

3 thoughts on “手蓋。和服姬+套色

  1. 真的是很有味道的木頭娃娃章唷,
    Eva還玩起了套色,
    呵呵~看著三件和服章,
    感覺像是在為娃娃章打扮呢!
    彷彿回到小時候常玩的娃娃換裝遊戲。
    對了,如果Eva想買日文書,可以到『JMAG日文雜誌網路書店』瞧瞧,
    (他還有提供代訂服務)
    希望你能買到想買的日本書唷!
    版主回覆:(01/04/2008 01:21:57 PM)
    ^^ 哈,雖然套色有點麻煩…不過同樣用蓋的還是有種"別有風味"的感覺耶…
    小時後也好喜歡玩那個紙娃娃,曾一度聽人家說不要亂丟>< 會…(糟糕,快便鬼故事了) 後來就很少玩紙娃娃哩….
    我有上去看哦 謝謝提供這網址^_^

  2. 好可愛、好可愛呀
    我現在也很喜歡玩套色
    雖然有時會"對不準"
    不過套上顏色後感覺很不一樣呢 ^___^
    版主回覆:(12/18/2007 12:51:49 PM)
    真的呀…Silver的印章我還沒看見蹤影
    好想看喔*O*
    對不準我也常常發生…所以每赤蓋在簿上或卡片上都要全神貫注
    深怕蓋歪了XD 不過好像有些蓋歪也有不同的美感哦
    衣服可能就沒有XD (露肩=性感? XDD)
    套上顏色後感覺真的鮮豔起來哩 ^^

  3. 塗上顏色果然大大不同
    不過..好不容易刻好一個章
    還刻衣服部份
    喔…也真是累人
    看來你真的愛上刻章囉!!^^
    版主回覆:(12/20/2007 02:52:36 PM)
    XD 全部就衣服最好刻…
    不過好不容易刻好一個章 在多一些套色的也真的粉累..
    對阿,愛上刻章 所以也樂此不疲 哈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