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創作橡皮章

手蓋。logo圓章 – Ich heiße *Eva

橡皮章,真是一種魔力呀…..
我買的第一本橡皮章工具書上就寫到…
『一旦開始雕刻就停不下來,這就是橡皮章』 (笑)
就某種程度上而言..
這句話寫的真是貼切阿,
雖然不到日以繼夜的不停雕刻,
好像要改作業似的
但一有時間,就會想要刻….
很期待刻完的同時,蓋完的瞬間呢

自從開始玩這後,時常在逛街或逛書局時,
翻到某些書的封面?活頁紙?故事書?..
等等等等,都會心想這個拿出來刻也不錯耶,
這個可以把印章蓋在這上面耶
好多好多經驗,簡直中毒了啊….- 3-

而且有好幾次都覺得自己像是處女座上身一樣,
= = 要求完美…
這邊怎麼刻太深,那邊刻太淺了,
阿..歪掉了….類似情況接二連三…
暈,現在好像又還好了 哈哈。
可能某些特別要求要刻到滿意才肯罷手…

姊姊也開始跟著刻印章,
她說看我刻很好玩的樣子…
目前印章通通都拿來當禮物送人
覺得很有意義的禮物 如果我收到的話
我也是這樣認為….
因為很獨一無二唷~~~

上頭寫著C’est moi 就是我,
下頭寫著Ich heiße *Eva 我是Eva
也許是橡皮章從日本發揚光大的,
覺得配上日文也很好看…
要多多來練習刻日文字^_^,
歡迎加入橡皮章的世界喲~~~~

7 thoughts on “手蓋。logo圓章 – Ich heiße *Eva

  1. 那個*Eva的章好可愛的章呀
    甜甜的笑容和Eva一樣 ^___^
    我也是耶,現在看到什麼不錯的東西、圖片、照片,都會忍不住想這個刻成橡皮章好像也不錯 XD
    版主回覆:(12/11/2007 02:28:11 PM)
    謝謝唷~~^^
    章比我還可愛多了 哈哈(不是謙虛哦 嘿)
    會不會喜歡刻章的人都像我們一樣呢?
    XDD

  2. 甜甜的 ^^
    看好多人都在刻,不過我想我是沒天份的
    只能看你們的印章,驚喜的說好口愛
    版主回覆:(12/12/2007 03:19:54 PM)
    不妨試試看哦,我姊當初也說她畫的不可愛,沒天份刻,後來看我刻了也有興趣也來練習刻,現在越刻越可愛也很上手了說。^^

  3. 日本有會刻章達人也有類似這樣的章
    真的很可愛也真的讓人喜愛
    Eva你真是喜愛圓形的個人章
    很有味道喔^_^
    版主回覆:(12/12/2007 03:21:26 PM)
    對呀,這種章很普通常常看到。不過還是會讓人喜歡 ,在剪掉牌的時候突然想到也曾看過類似的,就刻了…
    話說日本刻章達人超多,出書的卻很少,來台灣的就更少了~~~真可惜。
    以斯帖也來做個專屬的MARK章吧,每樣自己的東西都貼上去。比姓名貼更顯眼了 HOHO

  4. 卡哇伊ㄋㄟ~
    原來Eva對刻章是如此地力求完美呀!
    呵呵~本人是屬於隨性的,
    就是一顆章刻到底(笑)
    其實是懶得再修啦>///<
    我和Eva有同感唷!
    只要看見可愛、不錯的圖案,
    我就會忍不住要將它們全部收集起來,
    作為刻章的圖案!!
    版主回覆:(12/12/2007 03:25:22 PM)
    哈哈 平時都很懶的我,很多事情也都很隨便
    不知道為什麼刻章大部分都很龜毛呢 XDD
    嘻 收集很多圖案 當想畫圖的時候。也許靈感就出來啦
    ^^

  5. 我早有個人章
    只不過我是設計紀念我第一年到北美的日子與住家的號碼
    刻有自己得名字章我不曾貼過在部落上
    最近只刻都沒發表
    實在該好好調整情緒
    版主回覆:(12/15/2007 03:23:04 PM)
    要好好調適心情喔,希望常保快樂^_^
    很期待看到你的作品喲,
    原來是沒發表到Blog上….突然有濃濃的好奇心*o* 呵呵
    加油!。柑芭爹~~~^^

  6. momo ^___^
    看見你畫的圖案
    總是會讓我很開心!
    喜歡你畫出來的感覺…
    很好!!(笑)
    看見你也掉入橡皮擦印章的魔力中
    呵呵..不由自主滴想笑
    也很為你開心喔!
    是不是很好玩呀!
    而且…
    將橡皮擦印章完成
    送到朋友的手中!
    這份心意..真的是滿滿的
    既特別又充滿幸福的小禮物
    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
    momo…
    我常來看你的文章
    雖然很少留言!
    但還是想告訴你
    加油喔!!
    想看到你更多的作品^__^
    版主回覆:(12/15/2007 03:25:51 PM)
    XDD 謝謝nana的讚美!~^////^*
    掉進深淵啦 哇哈哈。
    超級好玩,連我姐,我姐的男友都被吸引來玩了 HOHO
    包的美美的,真想看到收到禮物人的當下表情阿…
    幸福的感覺好像蔓延開來囉…
    ^^ 我加油的,nana也是~~~呵
    朝橡皮章邁去吧 哈。

  7. 好喜歡你刻的章~~老實說我去年也買了一些書和工具,可是卻沒有開始好可惜啊~~改天就來試看看吧!!很開心能逛到這個網站,真的令人心情愉快喔~~
    版主回覆:(12/15/2007 03:29:19 PM)
    歹事 >_< 現在才發現這回復…
    我之前買的書現在變成偶爾翻哩,我想~~只要知道他的技巧
    可以隨心所欲的看想刻啥就刻啥哦 期待你的作品^_^

Leave a Reply

